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坊主狼人杀Fishkill】Day1 警上竞选 (丘比特板子)

·cp相关:年假组无差,尼卡尼,尼普特德马拉友情向,弗朗哥塞拉,百合组无差

·狼人杀paro,有借鉴lyingman,pandakill和godlie情节,最近有点上瘾,搞个丘比特板子写cp啦!

·慢慢写慢慢发,其实也想看看大家的推理哈哈哈,自己跟自己玩也挺有意思的

·无奖竞猜情侣双方身份,以及全场其他角色身份!

·有旁白作为法官,法官身份是杰特,复盘的时候会请他来讲解!

·游戏属性参照下列数据:


智力一览:

弗朗哥(未知)

杰特85(心理学75 话术70 侦查70)

德马拉80(魅惑80 侦查70 表演51)

尼普特80(心理学70 话术80 侦查65 表演60)

卡门80

塞拉70(心理学80 魅惑85 说服70)

尼克70(侦查70)

路德70(心理学60 说服80 侦查70)

文森特60(人类学80 说服70)

芭比60(心理学40魅惑65 话术85)

杰西卡未知

阿娜55(心理学60 人类学31 说服60 侦查50)

凯林45(心理学70 魅惑90 侦查80)

 

需求属性排序:

智力(决定能否轻松编出一套说服他人的逻辑,加以其他属性辅助)

人类学/心理学(决定抿身份能力)

话术>说服>魅惑/表演>侦查


——

正片: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Fishkill的录制现场!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坊主宇宙的十二位嘉宾,他们将在虚拟世界里使用狼人杀规则进行游戏。智慧的交锋、策略的对抗,谎言与真相,欺骗与真心,尽在本期Fishkill!

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到场的各位嘉宾!

1号嘉宾,尼克!他是来自伦敦的法警,可靠的伙伴,忠实的朋友,也是在特拉辛格小镇表现英勇无畏的战神!让我们掌声欢迎他!

2号嘉宾,路德先生!同为来自伦敦的法律工作者,他是一名新晋律师,充满野心和智慧的他,将在Fishkill中发挥他的优势,誓要将狼人玩弄在股掌之中!

3号嘉宾,喔,是我们的魔术师尼普特先生。在凡西尼小镇事件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他,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他旁边等候的,是我们的4号嘉宾,来自凡西尼的卡门!尽管是嘉宾中最年轻的一个,凭借着过人的头脑,他依旧是其他嘉宾强有力的对手!

5号嘉宾,你们已经听到他的琴声了,对,没错,就是来自爱尔兰的吟游诗人,凯林。阅人无数、煽动力极强的他,已经准备好在游戏中大展身手了!

哦!6号嘉宾已经御剑入场了,没错,就是我们的天师文森特先生!他特地从旅行中抽身来录制本次节目,想必信心满满,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吧!

接下来我们介绍7号嘉宾,阿娜塔西娅小姐,可不要因为她漂亮就小看这位勤恳而善良的护士小姐,小心她扮猪吃老虎哟!

下一位是站在她身边的8号嘉宾,杰西卡小姐!作为同样出身于凡西尼小镇的年轻人,她曾在赛前对我们表示,来游戏只是为了玩的开心,不过她也为此做了不少功课,很期待她的表现哦!

9号嘉宾是来自达克夏尔小镇的弗朗哥先生!弗朗哥先生作为人气很高的参赛嘉宾,一直被大家看好,尽管背负了不少压力,相信他一定会发挥出色,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

10号嘉宾是出身特拉辛格的塞拉女士!她常年领导地下组织,潜行不在话下,暗杀手到擒来,魅力和实力都爆表的她,一定有机会carry全场,让我们期待这位“狼美人”的强势发挥吧!

11号嘉宾,是我们的芭比女士!她作为本次节目的赞助方之一,也亲自参加到节目中来!信心满满、擅长话术的她,又将在这次节目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发挥呢?

最后是我们的12号嘉宾,德马拉!可别看低了这位美女,她可是位远近闻名的欺诈师,狼人杀这种欺诈游戏可是她最擅长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们的嘉宾介绍,请各位选手进入游戏世界,游戏即将开始,天黑请闭眼——

 

下面带来第一局游戏的游戏规则介绍。

狼人杀游戏分为两大阵营,好人阵营与狼人阵营。本次游戏的卡牌共有14张,分别为4张平民牌,4张神民牌,4张狼人牌,以及丘比特、盗贼。

盗贼将在第一夜首先睁眼,在剩下的两张身份牌中挑选一张,另一张身份牌将会作废。

狼人可以在每一夜共同睁眼,杀死一名玩家。

平民属于好人阵营,没有功能,白天可以通过投票放逐一名玩家。

本局游戏的神民包括预言家,女巫,猎人以及白痴。

预言家每夜可以查验一位玩家的身份。

女巫,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可以使用救起当夜中刀的玩家,可以使用毒药在夜晚毒杀一名玩家。一晚只能使用一瓶药,且全程不可自救。

猎人,被狼人杀死或被放逐后可以选择翻牌,开枪带走一名玩家,被毒杀或殉情则不可开枪。

白痴神在第一次被公投放逐后可以翻开自己的身份牌,免除此次放逐,并在其他玩家发言时插嘴,狼人需要再猎杀他一次才能使他死亡。

狼人杀死全部平民或全部神民,则狼人获胜;平民投出所有狼人,则好人阵营获胜。

丘比特被查验为好人,可以在每局游戏开始时指定两位玩家成为情侣,允许自连或空连,这两位玩家将在游戏中同生共死,其中一人出局,则另一人殉情而死。

若情侣双方均为好人,则丘比特与情侣属于好人阵营,获胜条件与好人阵营相同;若情侣双方均为狼人,则丘比特与情侣属于狼人阵营,获胜条件与狼人阵营相同。

若情侣分别属于好人阵营与狼人阵营,则情侣与丘比特共同成为场上独立的第三阵营,他们需要屠城杀光其他所有玩家来获得胜利。人狼恋情况下,情侣出局,丘比特不回归神位,依然需要屠城杀光其他所有玩家获得胜利。

 

好,介绍完了游戏规则,让我们看向游戏!

本次游戏的视角为——丘比特视角。

 

“丘比特请睁眼,丘比特请指定你要连的情侣。”

文森特在夜晚睁开了眼睛。

他摸到牌的时候就有点想笑,他怎么就摸个丘比特,就这么像助攻选手吗?

他没掩饰自己想连伦敦两基佬的心情,不过这个,连了他俩好像自己很容易暴露丘比特的身份,好像赢面会变小。

……不过好歹是游戏。开心最重要嘛,这才第一局,输了就输了,反正他是丘比特,不是神不是平民不是狼,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他向空中伸出了手,举起1号和2号的手势。

“丘比特请闭眼。”

 

路德听到丘比特规则的时候就觉得事情有点不妙。不过在场的这么多cp,也不一定连到他身上。

然而金光一闪,他就知道他错了。

他推开家门走出去,夜晚的风有点凉,狼人行动的时间还没到,不过贸然出门还是有点危险。

——他看到隔壁屋子里的尼克也推开门走了出来,跟他面面相觑。

路德无奈地笑笑,表情有些尴尬,尼克若有所思地皱起眉头,然后也笑了,对他点了点头示意明白。

哎呀。这可难办了。

 

第二天天亮的时候,按照规则,集会将在村中举行。

昨夜是月圆之夜,狼人蠢蠢欲动,即将进攻他们和平而安宁的村落。他们必须选出一位警长,带领好人们找出村中潜藏的嗜血的狼人。

文森特睡了个好觉,出了门。这游戏世界做的挺真实,他还挺享受这种生活的,也算是另一种旅行吧。狼人什么的其实跟他一个丘比特关系也不大……

不过问题的关键在于,他还不知道自己连的情侣是什么身份,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胜利条件!给自己立个小目标,今天搞清楚形势,站对边,准备好好捞自家情侣。

他是想连两个好人来着,好人链子打着最轻松了。

 

“都有哪些玩家想要竞选警长?”

除了1号尼克和两位最年轻的玩家,4号卡门以及8号杰西卡之外,其他玩家都举起了手。文森特一边举手一边默不作声地观察自己两个情侣的反应——路德看都不看尼克,就举着手,尼克则挑着眉毛看了看路德,然后又专注地观察起其他举手的人。

“逆时针方向,从10号玩家塞拉开始发言。”

“我是我们村子的预言家。”指示的话音刚落,塞拉就迫不及待地发言了,“让我第一个发言,我还挺感激的。我是真预言家,后面的狼,有敢跟我对跳的,要做好被拍死的打算。”

她笑了笑,扫视一圈,又继续说下去:“预言家嘛,这个工作其实不太好,勤勤恳恳帮好人做事,还容易被刀,如果好人不信你,还容易被推,真是太难了。我尽量聊得好一点。昨天查杀了3号尼普特,因为咱们这个场上跟他关系比较好的人挺多,我觉得他有可能被连成情侣,而且他又是场上高配——”

她的目光扫过在一边似笑非笑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弗朗哥,补充道:“哦,你们应该不会有不怕死的连弗朗哥和别的女人吧,我主要是在考虑狼人和链子这一层。因为之前也没玩过丘比特的局,先确定一下容易进链子的人的身份我觉得能得到更多信息。那当然我接下来会去验4号卡门,看看他身份怎么样。如果尼普特被推他死了或者出现狼人自爆,我下一个验……”她的目光扫了一圈,落在文森特身上,“我验6号文森特吧,他看起来也不太在意我在说什么,而且天师直觉也比较准,如果是个金水带队也可以,希望好人能支持我,我是一个预言家,过。”

文森特被点名说不认真听发言,无奈地在随身带的小本子上刷刷记了几笔,他能看到其他人也在纷纷做着笔记。

塞拉,跳预言家,查杀3号尼普特,警徽流4号卡门,6号文森特。找链子。

他在找链子三个字下画了个横杠。

下一个发言的是弗朗哥。

“嗯。”男人对着结束发言的塞拉点了点头,“说的真不错。”

塞拉眨了眨眼。

“不过你不是真正的预言家,我才是。”弗朗哥微笑着看向塞拉的眼睛,“不用替我扛刀的,没关系。刚才我还挺难受的,因为我昨天查了你是一个好人,你上来就跳预言家诈身份,可能是个平民猎人之类的,唉,不需要,我是预言家,我能搞定的,不过还是很感谢你。”

塞拉挑起了眉毛看了回去。

“我昨天查了塞拉是一个好人,不过她是不是丘比特我不能确定。因为刚才她一直在说情侣的事,其实丘比特局的话情侣在第一轮是不能聊的,万一是好人情侣里面有神什么的,就很容易崩盘。”弗朗哥耐心地解释道,“不过塞拉刚才说3号尼普特表现不太好,我也觉得,你看他现在就皱着眉头,一看就很烦躁。因为塞拉做了这么件好事,我觉得她应该不是丘比特,就是个好人。”

文森特从记笔记中抬起头,顺着弗朗哥的目光看向尼普特,果然看到一张皱着眉头的英俊的脸。一看就是在思考。

尼普特突然被cue了一下,无奈地冲弗朗哥撇了撇嘴。

“我觉得尼普特真的有可能是一只被塞拉诈出来的狼,他可能本来打算起跳,一接到查杀就慌了,狼尾巴都要露出来了,这可是白天,你是个狼人要注意控制自己表情啊。”弗朗哥笑道,“不过看这个样子,你今天应该要被公投出局了。看你起不起跳吧,跳了呢,万一不被信任,还是被推出去,是个好人呢,你就老老实实表水,我们说不定还能放过你,不过你肯定是我们怀疑的重心了。嗯,刚才塞拉留的警徽流是4号6号对吧,我觉得挺好,就还这样吧,这两位其实我也有点怀疑的。卡门小朋友是在警下,狼人一般会安排人到警下冲票嘛,他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文森特看过去,卡门果然皱着眉头,不过在他旁边的尼普特已经不皱眉了,反而一脸胸有成竹的笑意,不知道是不是装出来的。

“文森特就一副轻松的表情,好像有些轻松过头了,我们可是面临狼人入侵啊,太轻松反而不好,我得查一下,就4,6,挺好的,这就是我的警徽流,预言家需要这个警长的位置来传递信息,希望警下的好人支持我,就是这样,过。”

文森特在本子上记下,弗朗哥,跳预言家,发10号塞拉金水,踩3号尼普特,警徽流4,6顺验。后面的批注是:对塞拉对跳没攻击性,挡刀?真预?

弗朗哥结束了发言,下一位是站在杰西卡旁边的阿娜塔西娅。

“啊,那个……我是个平民,上来发发言表表水。”阿娜笑着开口,“刚才还在想这两位对跳,不过好像也不是真的对跳,感觉没什么冲击力啊,弗朗哥先生都这么说了,那就看塞拉一会儿退不退水了。她要是放弃竞选警长,我应该会偏向站边弗朗哥先生吧,感觉说的挺好的,没找到什么漏洞,还有就是看着刚才尼普特的样子真的有点可疑,他现在不皱着眉头了开始微笑了我就觉得更可疑了……”

尼普特夸张地叹了口气,笑着摇了摇头。

“唉,毕竟不是所有欺诈师都是傻的嘛!我们对尼普特的精明都有所耳闻!一会儿看看他怎么掰票吧,也见识一下江湖上传说的尼普特的口才。”她想了想,补充道,“如果后面没有预言家跳,塞拉退水,我会希望弗朗哥当警长。嗯,如果塞拉没退水,我会再考虑,如果有别的预言家,我会比较他们的发言,我是个努力工作的平民,好人,过。”

文森特又在小本本上记,阿娜塔西娅,跳平民,表水,软站边9号弗朗哥。

下一个就轮到他发言了,他在小本本上记完才想起来,一抬头发现场上人都在看他。

“嗯……我是个神。啊,算了,民及民以上吧。”他不慌不忙地讲道,“我就象征性这么表表水,主要是分析局势。现在9号10号这个对跳我是觉得,嗯,点破好像也不好,感觉很微妙,有可能真的是预言家金水前置位诈身份跳预言家了,也有可能是挡刀或者其他,目前都不好说,我要看下一轮预言家报验人结果,狼刀出来才知道谁是真的。当然也看10号退不退水了,她退水,9号预言家面就大了嘛。”

“而且,嗯,提醒一下各位。”文森特想了想补充道,“我们这个局是盗贼局,有盗贼的话就挺难分析的,因为你也不知道盗贼埋了什么,这个局没有预言家,9号10号是两个狼跑出来跟我们演戏的也有可能,就,大家警惕一点吧。我是个好人的身份说这个话,你们应该能看出来,身为民及民以上,你验我有点浪费,不过验我我不反对就是了。看一会儿投票吧,我也不多说了,过。”

他说“过”的时候扫视了一圈众人,路德在认真听他说话,尼克笑了笑。

刚才他说他是个神的时候尼克就直直地盯着他,感觉是个神,或者是个狼在抿他身份。唉,真是的,他要是一不小心把神连进两好人链子,还真的挺不好的。

下一个是凯林。

凯林清了清嗓子,声音清澈又洪亮,一听就很有底气:“我觉得这个文森特心态还可以,应该拿的起一张神,你是猎人吗?或者其实盗贼狼也有可能埋神,拿神的身份给自己贴金,都有可能啊,也是提醒一下。我觉得他暂时还可以。刚才我也注意了文森特的表情,感觉确实不好,那我就挺信10号的,不过这个9号也跳出来,我感觉9号也挺好,真挺好的,发言很轻松,状态也对,说的也很有逻辑,我是打算站边9号,如果10号塞拉退水的话。如果不退,我会站边10号塞拉。嗯……刚才表水的,哦,阿娜塔西娅,她看着确实是个民的心态,比较晕,跟我差不多,我是个好身份,那狼应该还在后面,我好好听听,就这样,过。”

文森特刷刷记笔记:5号凯林,认为我,9弗朗哥、10塞拉,7阿娜都是好身份,狼在后面。发言坚决,心态很好。怀疑我是猎人和盗贼狼猎人。

下一个是3号尼普特发言。

面对满场期待的或者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目光,尼普特艰难地张了张嘴,最后还是笑着开口说:“我是预言家。”

其他的嘉宾都哈哈哈地乐了起来。

“别笑别笑,我没演,我真是预言家。”尼普特摆摆手,然而脸上还挂着尴尬的微笑,“我还是个有查杀的预言家,你们听我说完嘛。那边那两个铁狼,你们还都信了,我不皱眉头谁皱眉头啊。”

文森特也乐了,心想,刚才人家说你皱眉头,你不马上改掉了吗,装啥呢?

“他俩在那边都开始,啊我预言家,我查杀这人,啊你跟我对跳但是你是我金水,这反水立警你们都信的?他俩两个狼在那儿演戏呢,把你们骗的团团转,你们在这对着我乐,他俩心里偷偷对着你们乐呢。……行了,我也报我的验人,我昨晚查杀2号路德,他是狼人,今天……嗯,我要求先走查杀,出我的查杀2号。”

文森特一激灵,不过还是努力不露声色,偷偷打量路德。路德撇着嘴,无奈,不过也没有慌。不过也不急,下一个就是路德发言,文森特集中精神继续听尼普特讲下去。

“那边的铁狼,两个,一会儿顺出就行了,10号塞拉就算说自己诈身份的,退水,也不行,因为你脏我真预言家,而且发言强势,今天不出你,出2号路德,晚上……嗯,如果有女巫的话,女巫可以毒一下9号弗朗哥,明天我们再出10号塞拉,这三狼已经明了。我的警徽流是,呃,那我查查12号德马拉吧,毕竟咱们同行,还是尊重一下。”他对着德马拉微笑了一下,德马拉咬着嘴唇对他笑笑,也没什么表示。

“我三狼都找齐了,哎呀,感觉,这预言家真好当。你们两狼出来送,我这儿还有一查杀,一会儿四狼裸坐了,你们狼队交牌吧。”

他背着手,一副轻松的表情,然后转头看向路德,很是得瑟地说:“过。”

3号尼普特,对跳预言家,查杀2号路德(情侣),打9、10双狼。发言随便,没给10号空间,警徽流12,不验警下,标狼。文森特记下来自己的推理,然后等着路德发言。

“啊,那现在我的视角最清晰了吧。”路德笑得挺轻松,“这个,这个3号都是定狼了,被查杀了还跳起来,还要拉我下水给我发个查杀,没那个必要的。我就是个平民,别想让我扛推。今天肯定出你了,你看你说这么自信有人信你吗?你看你警徽流人家12号信你了吗,没有呀,同行你出局还要脏人家一手,有点过有点过。”

尼普特笑了笑,也不看路德,就盯着脚下的地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很好看一样。

“我呢,就是个民,你查杀我,你铁狼。我这局肯定会站9、10那边,真预言家肯定出在9和10里面,如果后面没人跳的话。我是个民也没什么信息啊,就这样吧,9、10我还要再听听后面人的站边,过了。”

文森特在本子上记下来:2号情侣,站边9和10,态度强硬,但没分析其他玩家,有疑点,但暂时作好。

下一个发言的是12号德马拉。

“哎呀,盗贼板子没怎么打过呀,要思考的东西好多。不过我们这局应该肯定没有埋预言家了对吧?这都三个人跳了。希望没什么神被埋掉吧,比如女巫什么的,还是对好人的轮次很重要的。就这种板子好像,跳神的你不要太信,谁知道他是真神还是埋了神呢?”德马拉笑笑,语气里也没有攻击人的意思,不过文森特还是感觉自己被针对了,“预言家对跳吧,我偏向9和10那边,不过也不死站边,有盗贼和丘比特在局势很容易很混乱的。我,对吧,一个,嗯……民及民以上吧,我的站队还是挺重要的。这个3号尼普特,一方面他起跳时候已经被9号和10号查杀了,万一他是被狼人提前污一手,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另一方面,他刚才查杀了……2号路德是吧,我感觉2号挺好的,可能是被他脏了。所以3号这个预言家在我这里立不太住。我会在9和10里面考虑的。刚才表水的凯林和阿娜,我都觉得没什么问题,暂时没什么破绽,我再听听,就这样吧,过了。”

文森特小本本总结性记仇:12号德马拉,暗中踩我,软站边9、10,认为5号凯林7号阿娜好人。

11号芭比发言,一张嘴就是无奈的笑:“唉,我总感觉昨晚有杀气。你们不会首刀我了吧?我赞助这个节目让大家来玩游戏,你们不会真的刀我了吧,挺无奈的。啧,这三个预言家,我偏向信9号弗朗哥吧,你看塞拉的表情就已经准备退水了。”

塞拉耸了耸肩,冲大小姐微笑了一下。

“我是个好人啊,我是个神,是什么神现在不能说,不过我不太擅长抿身份,场上这些发过言的我都觉得还行,就3号应该是个狼人吧,你都被两个预言家一起合伙查杀了,眼看要被公投出局了,状态还那么轻松,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同意今天投他出局,就这样吧,我就是害怕被刀,上警多说说话而已。过了。”

文森特总结:11号大小姐,预感被首刀,跳神,打3铁狼,站边9和10。

天师还是感觉有问题,怎么所有人都站9和10,狼队人呢?都放弃尼普特去倒钩真预言家了?

“现在进行警长竞选,仍在警上的玩家请举手。”

3号尼普特、9号弗朗哥举手。

塞拉退水了,文森特挑起眉毛看向塞拉。

“请未参加警长竞选的1号尼克、4号卡门、8号杰西卡进行投票,三,二,一,请投票。”

“1、4、8号均投给9号,9号玩家成为警长,拥有警徽和1.5票归票权。”

“昨夜——11号玩家死亡,请留遗言。”

“哎呀,果然是我死了,真惨,你们这些狼,下次我考虑不让制作组请你们了。女巫也不救我!女巫也不用来了!”芭比一边笑一边抱怨。

真惨,文森特和其他人也跟着笑。

“我是个白痴神啊。那女巫是不是还活在场上就很难说了,说不定没女巫,被埋了,也说不定女巫进链子了,或者只是单纯的没救人,都有可能。后面再有跳女巫的你们都小心一点,感觉身份不会好,当然也具体分析啊,我就是给你们指条路。那现在走了一神了,好人继续加油啊,万一这局有第三方阵营,也得多个心眼,先跟着预言家走吧。要是女巫活着,砍到预言家也记得救一救,也是证明自己存在嘛。就说这么多了,那我死了,去ob了,你们加油。”

文森特记下,11号芭比出局,预测对首刀,跳白痴,认可9号预言家,要求警戒女巫,女巫活着要救预言家。后面画了个括号,写上,真女巫?递话?

啧。还需要再听发言啊。有点乱。

 ——

欢迎预测身份!快乐!


评论(8)
热度(1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