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坊主狼人杀Fishkill】 Day1 白天公投(丘比特板子)

·第二P! cp包括弗塞、年假组无差、阿娜杰西卡、尼卡尼、尼普特德马拉友情向

·有借鉴lyingman,pandakill,superliar和godlie经典情节

·欢迎猜测身份!

·请连接上文食用!

——

正文:

芭比凭空消失在原地,不情不愿地消失成一道靓丽的倩影。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毕竟不了解游戏世界的淘汰机制是什么样的,出局会不会有什么不太好的体验。看芭比的样子似乎至少不会疼吧。

“请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一身黑衣服的弗朗哥看着倒还淡定。他环视了一圈集合着围成一圈的人,目光最后停留在自己右手边的10号塞拉身上。

“警左。”他对左手边的杰西卡小姑娘伸了一下手。

“啊……好的。我发言。”

杰西卡今天穿着一身新裙子,很漂亮。她看看弗朗哥,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组织一下语言啊。我是个平民,现在的情况就是应该,这位弗朗哥先生是唯一真预言家了对吧。我刚才也觉得他比较可靠,而且他刚才是劝这位9号玩家,啊,是塞拉女士退水了,对吧。因为情况本来是三个预言家对跳,他能够劝下去一位就让场面没那么混乱了,这是对我们好人有利的。除非他和塞拉女士都是狼人对不对?但是我觉得他们不像认识,就弗朗哥先生单方面知道塞拉女士身份。啊,就是金水嘛。这个是可信的。我这个位置也没有听到太多发言……”

她沉思了一下,抬起头环视一周,一眼撞上身边阿娜注视着她的带着鼓励的目光,一瞬间话乱在半截。

“我觉得刚才阿娜的发言挺开心的!她应该是个好人,这个我能看出来!”杰西卡对阿娜还以一个微笑,“我还不太会玩这个游戏,暂时除了3号尼普特肯定是狼之外,我没听出其他人有什么问题……今天我觉得就出他吧,就这样,过了!”

她转头看向阿娜,结束了自己的发言。

“杰西卡挺好的啊,挺好的。”阿娜伸出手宠溺地摸了摸杰西卡的头发,“然后3号尼普特跳的也不太行啊,大家都没人信的。”

尼普特又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脸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低着头。

“不过他查杀路德,路德……嗯,反击的力度还可以,不过他发言都在拍尼普特,没一点聊他人的内容啊,就是说如果尼普特没有查杀你的话,你是不是就没话说了?所以我觉得其实路德也不太好。他和尼普特有可能是狼踩狼,就是尼普特要出局了,查杀一下狼队友做好他的身份。”

路德冲阿娜眯起了眼,像是在思考。

文森特点了点头。他和阿娜的想法其实很相似,路德的位置已经比较靠后了,但没有点其他警上的人,有是狼人的可能性。

……感觉自己连了个人狼恋。他偷摸观察旁边尼克的表情,发现尼克面无表情。

好像是人狼恋了。他有点确定了。尼克应该能听出来路德的身份吧?

“然后刚才警上德马拉和文森特的发言我是觉得挺好的。他们两个都在点有盗贼丘比特这两个身份的游戏需要注意的东西,心态至少很好。文森特说他是神是吗,我也信的。就这么多吧,我还想再听听发言,我是一个阳光的好人,过啦。”

她对文森特挥了挥手。

哎呀。还没想好说什么呢。

不过这会儿有尼普特这么个90%可能是假的预言家在,就算是公投放逐也出不到自己啊。他还是决定捞一下自己的链子。

“咳,这个,我没说我是个神呀。我说我是民及民以上,你要是问我身份,我只能说,是天师。”他气定神闲地回应了阿娜塔西娅的话,“先说预言家吧,刚才塞拉退选了,那她肯定做不成预言家了对吧,场上对跳的是尼普特和弗朗哥,现在看来肯定是弗朗哥更可信了。不过刚才是全票投给弗朗哥,投票的是1号尼克,4号卡门和8号杰西卡对吧?我觉得杰西卡发言挺好的, 包括阿娜塔西娅,你刚才也说小姑娘挺好的?”

阿娜笑着点了点头。

“那她们俩肯定相互了解嘛,阿娜说杰西卡好,我们就相信杰西卡,要出杰西卡先出阿娜塔西娅。不过呢,杰西卡小姑娘刚才其实也听过警上发言一圈了,但她完全不点评其他人,就说了你阿娜,我觉得不好,特别是你俩互保,是不是你们两个,嗯,有点问题?双狼可能性也有啊。”天师调侃道,这会儿他真有点丘比特附体的意思了。

“尼克嘛,我们好歹还是挺熟的,我感觉他不是很慌,底气很足的样子,有可能是个好人,一会儿听他发言就好了。所以我觉得这样排的话,狼人肯定安排队友在警下冲票,应该就是这位卡门小朋友了,不过尼普特你跳得太假了,卡门小朋友都不好意思冲你票,倒钩去了,丢不丢人,卡门小朋友都不相信你了啊!反思一下!”他还不忘嘲讽一下尼普特。

尼普特开始只是笑了笑,听到他提到卡门,一边笑一边唉声叹气一边捂住了脸。

“好了好了,我就不羞辱你了。你刚才还查杀的二号路德是吧。我觉得路德其实没啥问题嘛,被跳得这么假的狼人发查杀,这是什么,这是羞辱啊!我要是路德在那个位置被这么个狼明着骗,我估计也跟他一个想法,就‘嘿这狼往枪口上撞,我非拍死你不可’那种感觉。就特别上头。”文森特比划着手势,把路德都逗笑了,尼克也笑得挺开心的,天师估摸着他应该搞清楚形势了。

“好好聊啊好好聊,我心里路德还是有可能是个好人的,刚才他反拍尼普特的时候那个气势我是挺信的。所以我心里的狼是卡门、尼普特、阿娜还有杰西卡。暂时是这样吧。我是个好人,就只能说这么多了,过了吧。”

他难得说这么话,嗓子有点干。哎呀,还是忍不住发言有点用力,毕竟是在捞自己链子,路德应该听懂他的身份了吧?

他看向路德,路德对他挑了挑眉毛。

懂了懂了。Ok,大律师还是有点东西的。

下一个是凯林发言。

这位充满魅力又充满自信的吟游诗人慢悠悠地开了口:“感觉……这个文森特也有问题啊,可以吃一验。预言家我觉得4号已经是铁狼了,不用验了吧。”

人家卡门还一句话都没说呢,怎么就铁狼了,太惨了。文森特在心里笑。

“让我点有问题的人,我听到这里就觉得文森特、4号卡门,尼普特,还有他刚才抬了一下路德是吧,我也是觉得路德警上的发言有问题。那就是这四个狼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主要我们都认下来弗朗哥是预言家了,那就没什么问题,弗朗哥的水平也可以带队,大伙都比较熟,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怕透露更多信息,就过了吧。”

凯林闭着眼,泰然自若地结束了发言。卡门抬头看了他一眼,整了整脖子上的耳机,开始了自己的发言。

“这个凯林我觉得也不太好啊。没头没尾地说了很多人,点来点去不说原因,也不说自己是好人,还说怕透露信息,我觉得有问题,合理怀疑一下。”

凯林都没朝他看过去一眼,一脸的无动于衷。

卡门冷静地开了口,他看起来不太紧张了:“你们刚才好多人怀疑我是狼人,说是因为我比较紧张什么的……我来解释一下原因吧。我是一个好人,但是我有比你们更多的信息,你们是不可以出我的。我是一个盗贼,提供给我的两个身份都是平民。我紧张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身份牌是有四只狼的,一般我听说盗贼丘比特的规则都是三只狼,五张平民牌,但是我埋掉了一个平民,场上只有三个民,所以好人很容易输……”

场上的玩家们都点了点头,这的确是个重要信息,文森特也在本上刷刷记了几笔。

如果卡门真的是平民盗贼,那一方面,女巫在场没有救人,可能就是中了链子并且没上警的尼克,另一方面,狼可能会开始刀民。

“这就是我紧张的原因,所以听说第一夜女巫没救人我还是挺惊讶的,因为女巫第一晚一般都会救。不过这样的规则下局势混乱,女巫不救人也说得通,可以理解。”

卡门抬头环视了一圈所有人的表情,又低下了头,他的目光刻意划过了尼普特没有多做停留,尼普特也略显尴尬。

“我建议出尼普特,其他人的身份都不好判断,他一定是狼。我不确定路德的身份,也许他是个狼。杰西卡我听起来聊得也是一般般,那么有意去保她的阿娜塔西娅有可能是一个狼人,两狼互保装民倒钩这样。我能提供的信息就这么多,希望女巫能救一下人,哪怕下一个刀的是民也可以开药救的。刚才11号芭比走了认白痴神,且是单死,女巫就应该活着,她没撒毒药对吗。大概就这样吧,我是一个村民,过了。”

下一个发言的就是站在卡门身边的尼普特。

“你说你们,真是的,卡门还在我旁边呢,给我留点面子好不好,羞辱就羞辱,别一直cue我啊。”尼普特叹气,“我是预言家啊,那边跟我对跳的狼预言家拿了警徽,你们还这样对我,真的挺绝望的。我也没什么多说的,就跟信我的可能的好人说吧。这个路德,还有这个弗朗哥,10号塞拉退水了有可能不是狼人,这个文森特去硬保我的查杀路德,你大概是个狼吧,警下我觉得4号卡门确实有问题但是也不一定,说不定狼人真的四狼上警,塞拉和卡门里面出最后一狼吧。狼坑我都给你们点齐了,一会儿我要是真的被推出局了,那我……也没办法,我就是个预言家,怎么办呢。”

他一脸无奈地笑了笑,接着说道:“真的,我是个没有团队的预言家,他们狼人安排人警上带节奏,警下给狼队友投票,三票一票都没投给我啊,这还不能证明我是真预言家吗?我要是有狼队友,我的队友会不上票给我吗?对吧,这个卡门,我们关系这么好,他会不上给我吗?”

他拍了拍卡门的肩膀,卡门垂下眼睛笑了笑,也不回应。

“我也没什么多说的了,希望好人们你们真的能信下我,至少怀疑一下10号不是预言家,我也算死得瞑目。狼人我都给你们找到了,没办法了,你们就挨个出就可以了。就这样吧,过了。”

“……”

下一个发言的是路德,他看了看尼普特,挑着眉毛,沉默了几秒。

“说完了?”

“说完了。”尼普特回答。

“那你不是认出吗。刚才好人还拍我,真的你们拍我干嘛,我们首先要做的不就是排狼吗?”路德微笑道,“这个3号尼普特,说自己是预言家,打警下的4号卡门小朋友是狼人,那刚才卡门刚才说了一大串信息,盗贼啊平民啊的信息,你分析都不分析,直接把人家打狼坑里了,是不是有点不尊重?是不是有点拿不起预言家的心态?”

“我当然是好人啊。我是真的不慌,这个查杀我的假预言家狼尾巴都要翘起来了,我这还聊不干净自己吗?不急的,我是觉得我们都别聊那么多,你们知道狼人现在在干什么,狼人在找女巫呢。你们都把自己的身份聊得那么清晰,说的那么多,这个对狼人有好处的,你看尼普特现在还不自爆,就能看出来他的目的了。你爆了吧就,别撑着了。”

他抬眼看向尼普特,尼普特挑了挑眉毛,没回他的话。

“不爆啊,还要再找找是吧。那好吧。那先不管他。我还是不想踩狼坑,因为这个游戏吧,我觉得我抿人身份的能力不太强,如果判断错了踩错了人,我这个焦点牌的位置,很容易在后面的轮次被推出去,现在场上3民3神,我一个好人被推出去绝对会出问题。而且还有人没发言呢。狼坑现在点也不合适对不对,万一尼克是个狼人怎么办。”他对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尼克笑了笑,“你们都不太了解他,我告诉你们,这人可是个经常变装的,他演起来你们全都得被骗,我也留个心眼啊。不过我心里大概有数了,下轮我会告诉你们我心里的狼人。好人,过。”

行吧,文森特确定了,这个路德非是个狼不可。已经把战火往尼克身上引了,尼克应该要求验保路德的,只是不知道尼克能不能反应过来了。

考验你们老友默契的时候到了?丘比特天师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想道。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这一圈,就是后一个发言的踩前一个发言的。”

尼克笑着开口,其他人听了也都笑了起来。确实。

“1号是一个平民嘛,我就是个平民,而且对这个游戏没什么信心,所以就在警下投票了。路德你也就别踩我了,平民有什么好演的……”他吐槽道,“我们才第一局游戏,就别用个人形象这种问题黑我了好嘛。”

“好好好。”路德笑道。

“我呢,状态你们也能看到,挺好的,身正不怕影子斜。真的你说个人形象,我们两个身为法律工作者,个人形象不都应该挺好的吗?”

“你挺好的,他不太好。”阿娜在一边插嘴道。

“行行行。不对话啊,这是我的发言时间。”尼克笑了笑,继续说道,“刚才听了一圈发言,这个尼普特,确实没人给他上票,也没人说他好,搞得我真的有点动摇,你们说要是尼普特是狼人的话,他的队友们会就这么直接放弃他吗?会吗?我觉得……”

他顿了几秒,尼普特的目光好奇地投过来,等着他下面的话。

“我觉得会的,因为他跳得真的不行,这投他跟送有什么区别。”他笑了几声,尼普特吃瘪地回头。

“接着说刚才我听下来的几张牌,杰西卡小姑娘我觉得差一点,什么也没分析,有可能是那张警下投票的牌,那么阿娜塔西娅你直接认下她好,你们这么熟,你怎么会听不出她不好呢?怀疑一下。然后文森特我觉得也还可以,气势很足,甭管他说了什么内容,他一点不心虚,并且分析了很多。狼人其实是不会发言太多的,毕竟言多必失嘛,所以我觉得文森特在我这儿还挺好的,那5号凯林你每次发言都很简短,我就要踩一脚了,之后听你发言。卡门刚才说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就是盗贼的去向,我觉得是挺好的,因为他信息量很大,也帮我们了解了形势,虽说也有狼悍跳平民的可能,不过他逻辑挺清晰,我暂时能认下是个好人。路德嘛——”

他转头看了一眼大律师,对方还是一脸温和的笑意,他也笑了笑,表情柔和了一些:“还可以吧,看这个状态。刚才还被尼普特查杀了一下是吧,那我觉得其实还过关。他还真是那种可能会热血上头的人,别看他现在跟你们说话客客气气的,还是挺心高气傲的,律师嘛,理解下,暂时不踩你。我大概就分析这么多吧。12号德马拉刚才警上的思考量挺大的,她想了很多包括盗贼的去向这类问题,我觉得是一个好人的心态。塞拉和弗朗哥我就不说了,应该都是好人。大概就这么多吧,我刚才踩了一下的那几位我也不打死,今天先出尼普特,其他人都明天再听听发言我再说。我是个好人,过。”

尼克发言沉稳,点评了一圈,肯定是个好人了。文森特心里有数了。

“12号发言啊。”大美女德马拉开口,她眨了眨眼,“12号是个女巫。”

“爆。”

尼普特笑着抬起了手。

德马拉惊讶地眨了眨眼,还没来得及说话,天色就迅速黑暗了下来。

“交给你们啦,我先走一步。”

尼普特勾起嘴角,注视着即将到来的黑夜。

“快回家,狼人要变身开始杀人了!”

警长弗朗哥立刻开始疏散村民,大家纷纷往自己的房子逃去。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