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坊主狼人杀Fishkill】Day2 白天(丘比特板子)

cp:年假组无差、尼卡尼、阿娜杰西卡、弗朗哥塞拉,尼普特德马拉友情向

沉迷狼人杀不能自拔,甚至忘记更新……

这个板子设计还是有点问题的,丘比特局就是,三狼五民四神一盗贼一丘比特的话,很容易造成狼进链子,悍跳没人冲锋,狼人死的超快只能和第三方谈判:谈成了好人没体验,谈不成狼人没体验。

但是四狼的话,如果盗贼埋神或者双好人链子的话,狼人又太强了!好人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

唉,这一局写完下一局会是机械狼通灵师板子吧。都不影响写cp的,可以再安排个狼美人板子,对吧!

正文见下!

——


“警长请选择发言顺序,警左或警右发言。”

弗朗哥抿着嘴唇,犹豫了几秒,然后抬眼坚定地回应:“警右。”

塞拉皱着眉头看着他伸过来的手,沉默了几秒才终于开口。

“我想想该怎么说。弗朗哥,我觉得你有问题啊。如果我是你的金水,为什么让我第一个发言?你不会希望我末置位帮你归票吗?”

弗朗哥的眼神没变,只是平淡地落在地面上,对塞拉的质问置若罔闻。

“我对9号弗朗哥的身份保持一点怀疑啊,但是也先不死踩,看看他的行为吧,好人应该懂我的意思……我现在主要踩一脚4号卡门你这个双平民盗贼。刚才那一轮显然不是出你的轮次,你何必那么慌呢?还跳起来要女巫开药抿女巫的身份,我觉得你很有问题,所以我建议今天出卡门。其他人呢,你们刚才点的除了自爆的尼普特,这一个卡门,还有两狼我觉得可能是路德或者阿娜中有一个,还有一狼还要再听听,有阿娜杰西卡双狼的可能。12号德马拉,刚才尼普特聊到她那里自爆了,我觉得这也是个正反逻辑,有可能是想要找女巫嘛,也有可能是想要做12号的身份,毕竟两个欺诈师他们什么套路都有可能,要盘双层逻辑的。我自己好身份坐定了,反正……也出不到我也杀不到我,预言家在我旁边呢。”

塞拉拍拍弗朗哥的肩膀,弗朗哥看过去,回以一个微笑。

“我会再听听发言,但是我这轮的票会挂在4号卡门身上,我就找到你这一个铁狼,过了。”

塞拉这一脸正气的感觉也不像是在骗人啊……文森特天师的直觉告诉他,塞拉八成吃信息,至少底牌得是个神。踩人点人理直气壮,这就是金水的气势吗?

“我第二个发言啊。我是女巫啊,这狼,怎么不砍我啊,没死掉,你看这事儿闹的,是不是有点尴尬啊。”她对塞拉笑了笑,“你的那个逻辑我可以理解,你刚才说的话我都理解。我觉得尼普特这个人到我这儿爆了就是为了故意脏我,我也很疑惑啊,为什么不刀我?啊当然,我也可能不是个女巫,只是个平民想帮帮我们的女巫,结果炸出个狼自爆了,你看这事儿闹的。挡刀嘛。大家都懂,不用说出来的。”

塞拉笑笑。

“我警上也是盘了双边逻辑的,就是尼普特是预言家的情况,9、10你们出一预言家的情况——当然现在是说弗朗哥了对吧,我肯定是一个好人,这个不用说了。塞拉踩了4号卡门,我觉得没问题,我也怀疑卡门的身份不做好。因为你如果是盗贼,首先你如果真的底牌是双平民,何必直接说出来,狼人一般都是冲着神去刀,你报出你的身份就相当于告诉狼人这局胜利的方法就是——刀民。这样不好啊。”

卡门抬起头,相当专注地看着德马拉。

“另外,其实盗贼这个身份,本来就不干净,尤其是第一轮跳的。因为第一轮逻辑不够,盗贼其实也无法自证,你跳出来一个双民来洗脱自己的嫌疑,这个行为我觉得非常不好。当然你也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我可以再听听,都不急,毕竟大家的发言都是我的逻辑基点。其它的这一轮我重点要听阿娜和杰西卡两位姑娘的发言,因为你们有互保的行为,而这个板子上,好人其实是互不认识的,认识的是第三方和狼人,而其实直接站出来互保如果说是第三方和狼人也有点过于直接……我会再听听,重点怀疑你们三个。过吧。”

她点了点头。发言的顺序轮到了尼克。

文森特的眼不由自主地睁大,期待着自己这个链子之一的发言。

“首先我要赞扬一下狼队啊。嗯,很有勇气,打得挺悍的。如果我是个平民,估计也会比较晕吧。但是我这局有身份。”他看过去看向卡门,笑了笑,“小伙子玩得不错,可惜撞了钢板。你们狼队应该也是没交流好吧,我是盗贼女巫,我埋掉了一张平民。昨天暂时认你是为了保命,还好你们还是没杀到我。”

那是因为狼队里有你链子。文森特腹诽。尼克不会没认出来人狼恋吧?

“所以你要是想求生,就不要再说你自己是盗贼,我这瓶毒就考虑考虑不甩到你身上。报一下我女巫的心路历程,首夜没救,因为丘比特局嘛,很乱,我打这个游戏也是比较贪,这个板子很需要预言家的验人,否则有第三方的生推局,4狼,好人真的很难赢,所以为了保预言家苟了一轮。上轮德马拉跳女巫我是认可的,毕竟是狼人刀女巫的轮次嘛,本来想直接互换身份的,但她这轮又不太坚定,还没报救人信息,肯定做不成女巫,所以我就跳出来了。”

德马拉低着头笑笑,然后扫视场上一周。

 “昨天晚上我救的路德。不过,不是我说,你们狼人怎么回事啊?怎么还能刀到大律师头上的?”尼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未免有点做作。

看出来了。这下文森特有结论了。不过乱报银水会引起好人怀疑的吧……他有点担心。

“是怎么回事,是你们狼人也想出尼普特的查杀了?还是说刚才大律师被查杀之后暴露什么信息了?我不太懂啊,毕竟玩这游戏也不多。总之我就交代我一个女巫的心路历程,今天卡门如果还说自己是盗贼,那么如果今天不推你,我也会开药毒他。我是一个盗贼民女巫,其实盗贼局,盗贼不在狼队,女巫就很难被埋掉,毕竟是好人阵营最强的一张牌……卡门跳的这个,确实运气也不太好,可以理解吧。过了过了,让我听听银水的发言,聊得不好,我追一瓶毒,也都是有可能的。过。”

他挑眉看向路德,路德报以无奈的笑容。

“唉,你们狼人怎么回事啊,怎么又要查杀我又要刀我。”路德无奈地发言,“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吗?我就是个平民啊……女巫你也是。还追一瓶毒,我也太金贵了。”

尼克回了一个中指,路德笑了,也对尼克竖了个中指。

“正经发言啊。刚才有三个人发言,都踩了四号卡门,我们一个一个分析。塞拉是重点踩了卡门,我觉得还挺刻意的。因为刚才你打卡门的点是,第一,你说他跳双民盗贼是慌张自保,第二,你觉得他找女巫。你也不是个盗贼,他如果是个双民盗贼,人家想怎么跳怎么跳,你还能管得着这个的?你说他找女巫,也就那一句让女巫开解药吧。我不觉得那是一个值得你拿着死踩的点。”

律师说话果然很有逻辑。但是、但是——

踩唯一预言家的金水是不是还是有点……文森特有点慌。

“德马拉踩卡门我觉得是合理的,因为她具体分析了卡门不该跳的原因,还有无法自证的问题。这是两个很有逻辑的点,我也是认的。包括刚才女巫也跳了盗贼,场上,德马拉看起来也没有对尼克跳女巫的行为分析很多,所以这个女巫我暂时也认得下来。所以我现在主要就,啧,也不是踩塞拉,我合理怀疑一下,毕竟丘比特板子上的金水,也不一定完全就是好人嘛。什么丘比特啊人狼恋啊,谁知道呢。杰西卡和阿娜我反而都觉得是好人,狼人没必要这么刻意地互保,情侣更是,公开互保是找死吗?怀疑一下那边的文森特还有凯林,站队太快,感觉吃信息啊,怀疑一下。就这样吧,过。”

下一个发言的是卡门。

他笑了笑,不慌不忙地开口对尼克说:“那个……先跟女巫道个歉,穿你盗贼衣服其实只是想诈一诈狼人,如果有狼盗贼埋了好人,我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看看谁会来趁势拍我,找到踩我的狼。毕竟跳神的狼盗贼在这个板子上太难被好人发现了,有时候需要一些花板子来,打得激进一些吧。但是你是不可以来毒我的,你毒我我就,嗯,你懂吧?”他眨眨眼,暗示性地微笑了一下,“当然你都说了你埋了民,场上只有三个民,现在走了尼普特一狼,狼人刀什么还不一定呢,我觉得我们一定要悍起来一点打,民神混才有赢面。

然后呢,我把自己的好人身份聊清楚之后,说一下我重点怀疑的对象。就是6号文森特。”

被突然点到名字,天师激灵了一下,抬起头看着这个面容镇定的男孩。

“你们都没发现,我上轮也忘说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是从哪里开始踩阿娜老师和杰西卡的?是从文森特开始的。而且他那一轮的发言是:我觉得杰西卡发言不错。然后又问阿娜是不是也这么觉得的,然后说阿娜和杰西卡互保,杰西卡什么都没聊所以身份不好,得出结论她俩是双狼。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在为狼人寻找扛推位?因为杰西卡是个好人,所以你认她发言好,结果聊着聊着突然发现,诶这两个人互保了,就干脆一起打进狼坑,这样你们的狼坑就齐了?”

哎呀。好像是说漏嘴了。文森特确实不觉得她俩是狼。

“重点踩一脚文森特。我心里的狼现在应该是尼普特、文森特、路德还有凯林。凯林的发言一直都太简略了,而且一直对我攻击性很强,感觉是想拿我扛推,我上一轮就踩过他了。就这样,过吧,我今天会投预言家的查杀,或者是我狼坑里的一个吧。”

凯林紧接着他发言了。

“我是狼啊?”他挑着眉毛看向比自己矮一点的少年,笑了笑,“那……你踩到钢板了啊。自证强神是你能踩得动的吗?你考虑一下我的身份,我肯定是不会怕被踩的。你看你,一般我觉得狼人杀这个游戏,狼是经常会盘不齐狼坑的,好人经常是点什么五个位置出四狼。因为什么呢,狼人不敢踩太多人呀。那你点了四个狼,坑里有个猎人,说明什么呢,你至少缺一个位置对吧?那个位置就是你自己呀。我就,也不怕刀我吧,反正一般也刀不到我。我就是猎人,我愿意分析就分析,不愿意分析,你管我呢?”

场上的人都笑了起来。

“那你这么护着阿娜塔西娅和杰西卡,怎么回事,双狼都被抿出来,你觉得要输了,慌了?”凯林继续笑道,“你还去踩人家路德,女巫刚才都威胁要毒你了,还说路德是银水,你踩得动吗?你踩不动啊。我觉得局势已经很明朗了。四狼就尼普特,卡门,阿娜塔西娅,杰西卡,你们两对cp嘛。不过我觉得发言状态我是认得下阿娜是在为好人做事的,可能下面你们文森特、德马拉还有个隐狼吧……诶不对,神坑不够了,这一个女巫,我一个猎人,死了一个白痴,预言家在那儿,你文森特,好好聊聊啊,那你们五个人出四狼吧。就这样,过。”

文森特清了清嗓子,开始发言。

“咳。都要我跳身份嘛。我跳了就跳了,反正现在局势平衡,三狼对三神对三民嘛,对吧。场上是十个人,我就是个丘比特啊。你们呢,现在认不清情况,而且也互不信任,你们可以来拉我的票,我丘比特的存在就是为了平衡局势嘛!”文森特轻松地笑了笑,“好人呢,无论如何不能推我,否则你们已经走了一神,狼刀在先,你们追不上轮次。狼人呢,你也不能来刀我,否则你们狼刀落后,也追不上轮次。我话就放这里了。”他偏过头去跟凯林对视,凯林扭过头不看他,“还不看我了,我跳身份了嘛,还踩我吗?”

场上传来笑声。

“那我也,身为一个不算神位的丘比特,给你们分析分析局势吧。我觉得在场的,卡门肯定是一只狼,你看他狼坑里,放了一个银水,一个丘比特,一个猎人还有一个自爆狼。何苦呢?我要是你,我就直接把狼队友都卖了,说不定还能做好自己的身份对不对。那你刚才说我发言不统一,我跳身份了你是不是也没话说了?我就不知道狼队在哪里,我是一边发言一边分析,才找出阿娜塔西娅和杰西卡是两狼的。应该也就是你们四个了吧,我觉得你们这全暴露了,已经赢不了了。三狼三神,女巫明天开毒,你们狼刀不够了,可以交牌了。过吧过吧!”

他乐呵呵地喊了过,对上旁边阿娜塔西娅一脸焦急的表情。

“7号……7号觉得形势不太乐观。”阿娜皱着眉头,“因为7号不是狼,你们这一圈都把我盘进狼坑,而且狼坑打得很死,包括我旁边的8号杰西卡……我是觉得她真的发言状态挺像一个好人的。杰西卡她也不是说特别会玩这游戏,前置位发言我觉得已经可以了,所以才保她的。真的不是两狼互保或者第三方什么的。现在我真的觉得挺可怕的,场上到底有多少狼啊?我已经有点盘不清楚了?!那边跳女巫的跳猎人的跳丘比特的,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我的话就说给你们听……不过混乱之源丘比特和盗贼都明了——啊,对,丘比特也没报链子是不是?那丘比特也不一定是好人——对,这就对了,因为他先开始踩的我和杰西卡。那我觉得稍微清晰一点了,他一定是链子里有狼,所以为了保护他的链子,把我俩填进狼坑了。虽然我们不能推他出局,但是一定不要信他啊!我不知道是人狼恋还是狼狼恋,但他一定链子里有狼,这时候在帮狼玩!我看看场上,那我认为的狼应该在……尼普特,卡门,德马拉……”

意识到自己狼坑居然点不齐了,阿娜咬紧了嘴唇。

“那杰西卡真的有可能是个狼。我不知道!我已经晕了!但我真的是一个民,刚才女巫也说了,他埋了个民,场上三民,我不能被推,把我推出去狼刀就领先了!”

意识到自己好像也再说不出什么分析了,场上局势太混乱,她头有些大。沉默了几秒钟,她无奈地喊了过。

“我是相信阿娜是个好人的……她的发言状态也是一个好人的状态啊。”杰西卡也显得有点紧张,看了看阿娜烦恼的面容,安抚道,“没事,阿娜,我认你是好人的。我觉得现在场上局势混乱,我们是平民,没有信息,想不明白很正常的。这时候就聊干净自己的身份,把定狼排出去就好了嘛。刚才,你们打的狼坑里都有卡门,我,还有阿娜对吧?那就把卡门先推出去了。我不知道你们哪些是隐藏在下面打煽动的狼人牌,哪些是被带着走的好人牌,啊,煽动之一的就是这个丘比特对吧。”

杰西卡的眼神看过来,文森特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到一股寒意。

“总之,你们既然觉得我们三个人是狼,我就请求你们不要推我和阿娜,去把4号卡门出了。其实我一直还是有种感觉,觉得10号塞拉才是真预言家的,弗朗哥跟她的互动实在是没什么攻击性,有种可能就是3号是她的真查杀,4号是她今天的查杀,她想和警长打个配合躲刀……塞拉姐,如果真是这样,很不好意思点破你们,但是我和阿娜身为平民,真的不可以被推出去。当然这也只是一种可能,我还是认警长是真预言家的。警长应该查的也是4号,如果有查杀,我们就走查杀对吧。大家都说卡门是狼,他总归是个狼。大概是这样。我明天会继续认真听发言,给大家盘出我的狼坑。我是平民……就这样。过了吧。”

最后一个发言的是听了一圈发言的弗朗哥。他冷静地扫视一圈,开了口。

“预言家发言,昨天验了4号,是个金水。”

场上其他人的表情立刻变得很精彩。

“所以我刚才一直在想,这局怎么这么乱。4号我是想着会验出查杀的,没想到是个金水……女巫也别毒他了,我只能说他可能是个想秀操作的平民,没秀到狼,秀了好人尤其是女巫一脸。那在我确认4号身份的情况下,丘比特死踩他,丘比特一定不是好人,链子里一定有狼的。如果是双狼恋,我不觉得丘比特作为劣势的狼人方会跳出来,肯定是给狼人打冲锋之类的对吧?那么我分析应该有人狼恋,我怀疑就是这个盗贼女巫。因为第一夜没开解药,第二夜的银水又是一个我觉得肯定不会是女巫的人。我真的不觉得路德吃信息,狼人第二夜选刀女巫怎么也不会刀在他身上的。而且路德刚才还在踩我唯一的金水塞拉。那么我合理怀疑他和路德是链子,女巫人狼恋。”

文森特听得一头冷汗。这个警长的视野是不是有点宽广?

“当然,因为文森特比较靠后置位发言,如果他的前置位有真的丘比特没跳出来,他是个狼人,想穿强神衣服发现没位置了,跳了个丘比特,那我们的狼坑可能有一点浮动好吧。我暂时认尼普特、路德、阿娜塔西娅和杰西卡是四狼。当然,阿娜和杰西卡里面,我觉得有可能一个不是狼,有可能文森特是一个狼或者德马拉是个隐狼之类的……幸福二选一嘛。本轮一定要从你们两个里面出一个的,因为路德这个狼,我认定是跟女巫连着的,如果现在推走他,我明天一死,场上如果剩两狼,一个猎人,女巫的毒还会被闷,好人就不可能赢了。”

弗朗哥环视一周,目光投向了凯林和德马拉:“我希望猎人能回回头,因为4号卡门真的是我的金水,他就是个晕民,所以才敢到处乱踩。还有德马拉,我觉得德马拉应该是个平民,行为一直做好,但是你如果是隐狼,就当我没说,我希望你的票能跟着我,唯一真预言家走。女巫我刚才的分析只是建立在单边逻辑上,我并不是说你一定是个坏人,也许场上是存在狼狼链的,这种局你也有可能随便发个银水躲刀,我也不打你太死,希望你能回头。我是个预言家,但是查了卡门金水,我现在就得对金水负责,杰西卡和阿娜里面我觉得出一到两狼,你看她们,阿娜的发言,狼坑找不齐,非常晕,杰西卡是都到这步了,还在保她。”

弗朗哥沉思几秒,接着说道:“上一轮阿娜保了杰西卡,这一轮不保了,杰西卡是到这个地步了还在拉扯阿娜说啊我知道你是个平民,我也是个平民……这其实就是爆狼发言,好人是不会知道其他谁是好人的,我是预言家我也只能确定我的金水应该、可能是个好人,如果不是丘比特的话。那么这样看的话杰西卡的身份低于阿娜,我这轮会出杰西卡,验阿娜,明天她如果是好人,警徽给她,如果不是,我给猎人。好吧,就这样。阿娜塔西娅我希望你也能看清局势,这是个逻辑游戏,不要因为个人情感因素影响太多……我希望神牌能回回头,我是预言家也是警长,局势混乱,请跟着我走,可能我明天就要死了。就这样吧,过。”

文森特长舒一口气。

这警长发言可太长了,而且言辞恳切,一直在劝大家回头。

投谁呢?

“请警长归票。”

“警长归票,8号杰西卡。”弗朗哥紧皱眉头回答。

“所有玩家请投票,三、二、一——”

文森特笑了笑,丘比特好像是要平衡局势的,无论推谁出去,只要不推到他的链子,就没有问题。

他伸出手,投了8号一票。

“1号尼克、2号路德、4号卡门、5号凯林、6号文森特、9号弗朗哥、12号德马拉投给8号杰西卡;7号阿娜塔西娅、8号杰西卡、10号塞拉投给9号弗朗哥。8号玩家出局,请留遗言。”

“我……我现在有个不太好的预感。我觉得我们的警长是个假警长。4号卡门跟这个警长弗朗哥肯定都是狼,我怀疑塞拉姐是真的预言家……那只能说,没办法了。我真的不是狼,是一个平民。现在狼刀领先……我觉得我们要输了。阿娜我觉得也不是狼,她刚才和塞拉姐投了警长是吧,那我觉得可能……塞拉是预言家,这是女巫猎人,我和阿娜是平民吧。其他人的身份我也踩不动……唉。我走了。就这样吧。”

杰西卡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半空。场上的人沉默不语,各怀心事。

黑夜又要降临了。

文森特心里舒畅了很多,尽管明天要面临的是暴露的链子,但他信任他的链子,毕竟,黑夜是他们的舞台。

 


评论(12)
热度(59)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