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坊主狼人杀Fishkill】E1R1 完结(丘比特板子)

·cp:年假组无差、弗塞、尼卡尼、阿娜杰西卡无差

·连接上一P

·有借鉴lyingman、superliar、pandakill、godlie经典情节

·一口气写完了,希望没有太多bug,请多谅解!

·复盘附在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


——


“女巫请睁眼。”

尼克睁开眼,直视着窗外散去的雾气。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谁?”

尼克没说话,只是微笑了一下,比了一个“4”的手势。

声音消失了。尼克又回到了屋子里的床上,静静地等候天光大亮的时刻。

 

“天亮了。昨夜死亡的是,4号卡门,10号塞拉,死亡顺序不分先后,请玩家离场。”

文森特对双死并不意外,还是点点票比较关键。

还剩弗朗哥,八成是个狼,他自己,他的链子,一个猎人凯林,一个阿娜塔西娅,八成是个平民,一个平民德马拉。

情侣阵营3票,狼1.5票,好人3票。还没绑票,还要骗人。

“请警长选择警左或警右发言。”

弗朗哥抱着胳膊,耸了耸肩:“警右。”

德马拉深吸一口气,然后笑了。

“让我先发言啊。行吧。情况这不是很清楚了吗?警长一定是个狼啊。预言家第三天都不死吗,你的金水都死了你都不死?那你只能是个狼了。我觉得塞拉应该是真预言家吧,被你给骗了,觉得你是个挡刀民,结果你是个狼。被套路了呗。你要是个民,你刚才那一轮的视角太开阔了。在丘比特盗贼这种混乱的板子上,真正的民是看不出情况只能瞎猜的,就是因为你刚才分析得太好了,太对了,完全说服了我,所以你一定有视野,非神即狼,你又不死,肯定是狼。”

文森特笑了,其实他觉得弗朗哥没什么赢面了,不自爆,估计已经打算把情侣完全卖了。

“那这样的话,你死保的4号卡门应该就是个狼吧,他是塞拉的查杀,3号尼普特他是个补位悍跳狼,他查杀的路德就是个狼内奸,叫什么,情侣狼。对,这样也能解释为什么尼普特会在我发言时候爆掉了,他不能刻意爆掉塞拉的发言,那样会做低你的身份,所以他本来就想好了在我发言时候自爆。”德马拉思索着,“就这样了吧。还有什么要说的来着……”

“哦对,还得说我的身份,我是个猎人啊。”她笑了笑,“想穿女巫衣服挡刀开枪的,也没开出来,身份还被凯林抢了。不过我一直抿凯林是个平民,让他认一会儿猎人也无妨的,这轮如果你凯林再说你是猎人,我就要怀疑你的身份了。我们好人还是有赢面的,别放弃啊。……就说这么多吧,希望阿娜凯林你俩能听进去我的话。过了。”

下一个发言的是尼克。

“警长肯定是个明狼啊,这轮肯定是出警长的。我身份是女巫啊,也不说得太明了,毕竟现在感觉点狼坑,4我毒出去的,铁狼,3悍跳铁狼,8刚推出去的,狼,最后一狼就是警长了。但有个问题就是,刚才德马拉你分析了一圈,怎么你眼里就没有情侣的问题呢?我们这一局到现在的双死,卡门是我毒出去的,他跟塞拉是互踩的,肯定不是情侣,那就是情侣还没出局,如果是好人,这个时候已经可以跳出来了。我再说一遍哈,有情侣的话现在就可以跳出来了,否则是在给狼人机会。就说这么多吧,过。”

他点了点头示意,路德接过了话头。

“德马拉,你是猎人啊。”他笑着盯着黑发美女,德马拉对着他也笑着点点头,“你不是猎人啊——”他拉了个长音,“我才是猎人,对吧。”

德马拉挑起了右眉,好像陷入了一点思考。

“刚才是从谁开始踩我的?哦……好像就是这个狼警长开始的。那这里这匹明狼我们先推出去好吧?我旁边这个女巫,尼克啊,肯定跟哪个人连了,丘比特也是真的很会,反正这个人一般比较谨慎就连他了呗。不过据我所知尼克好像比较善于打煽动吧,这样完全是浪费他的才能。”

尼克在旁边“嘁”了一声,笑了。

“说正经的啊,今天无论如何必须把警长推出去。然后我是猎人……”他沉默了几秒,“场上的民应该懂我的意思。无论是人狼恋还是好人链,都得先把明狼出出去,全票排狼才有赢面。所以今天全票出弗朗哥,就赌狼刀了呗。好人的确是不能放弃。我就说这么多吧,猎人,过。”

凯林眨了眨眼,他似乎脑子还有点没转过弯来。

“啊……怎么这么多猎人啊,你们哪个是真的啊?”他皱着眉头,“不是,我就是借个衣服穿一下,怎么到还的时候多了这么多债主啊?那我也不说太多了吧,都说警长是个狼,那肯定是个狼了,这儿还一个女巫,那今天就出狼,说太多会暴露信息吧。过。”

这发言也太短了……文森特腹诽。他想编的那套谎逻辑还没理顺呢。

但是不管了,这时候不死保情侣还算什么丘比特!

“过了啊?”他确认了一下,挑起了眉毛,“嗯……让我想想。我还是说了吧。我是女巫。”

他看向尼克,尼克略微惊了一下,但很快收敛住了目光。

“我就是跳个丘比特,想躲刀的,果然狼人没有刀我。我第一天没有开解药,为什么呢,因为我进链子了。我的链子就是1号尼克……这可是你暗示我跳出来的!”文森特笑着看向尼克,“刚才尼克给我递话说,要是我是好人,那我们就是好人链,要我跳出来,那我现在跳出来了,如果你不是狼,那我们就是好人链子。我们的丘比特应该就是2号路德吧,话里话外我觉得是路德,而且尼克刚才借我身份发路德银水了是吧?那就应该,我们两个人感觉都是路德。”

他顿了一下,然后语气肯定地继续说了下去:“我第一天没救,因为不清楚我的链子是好人还是狼人,我得保他,也得知道胜利条件。尼克没有上警,发言也很清晰,我认为是一个好人,在这种情况下,我就跳一个丘比特躲刀,否则作为好人链子里的女巫如果我被找到了,对好人的劣势太大了,这就是我前一回合跳丘比特的心路历程。我报一下,第二天的银水是10号塞拉。”

弗朗哥皱起了眉看向文森特的方向。

“我还得感谢一下丘比特,路德在第一回合被查杀,第二回合被这个狼警长脏了一手的情况下都没有跳身份,把丘比特这个身份完美地借给我了,真的很感谢,这局打得很默契,游戏体验很好。”天师露出一个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仿佛在说获奖宣言,“今天我们就推最后一狼弗朗哥,开开心心地赢,好吧,就这样,过!”

阿娜塔西娅却也紧皱着眉头。

“你说你是个女巫,那狼坑呢……?你说警长是最后一狼,我怎么那么不信呢,昨天带节奏带的飞起,投出去的杰西卡我觉得也是个平民……我觉得你就算是个女巫,也不是个好女巫,因为你昨天跟着狼队一起冲票杰西卡了。我想想昨天的票,昨天是7个人投给杰西卡,3个人投给狼警长,这个局势我觉得,合理怀疑是第三方给狼人冲票了。那这个场上至少是有一个人狼恋第三方的,你说得又这么含糊,完全不盘,我觉得你至少不是个好人,你这回合跳女巫,我也不是很信,因为你在后置位,我听不到刚才公认的女巫尼克对你的反馈。”

阿娜皱着眉头环视一周,避开了文森特的视线。

“我心里的定狼是尼普特,弗朗哥,他发金水的卡门,还有一个,我觉得就是你文森特。你这个时候跳出来,我真不觉得你是个好人,可能你和尼克是个链子,因为我这边记了,你第一回合就在捞警下的尼克说他面相好,但是第一回合路德是踩过尼克的,我觉得你更像是那只情侣狼,你跟尼克女巫连着的,那丘比特要不是路德,要不就是德马拉……”

她分析着分析着,又咬紧了嘴唇。

“算了,不说那么多了,最后一轮了。我们就先把这个警长投掉吧,就当给塞拉姐报仇了。你们都跳猎人了……那我也跳个猎人吧。我是猎人,过。”

末置位发言的警长弗朗哥沉思了几秒,才终于抬起头。

“啧。都跳猎人啊……”

他想了几秒,微笑了起来:“那我就直接说吧,我是个狼。”

文森特有点紧张,总觉得这人要说出点什么对他们第三方非常不妙的话了。

“我们狼队这次其实玩得挺不错的,嗯……因为第三方是没在对你们好人讲实话的,但是我身为一只单身狼,会把真话都说给你们听。我的狼队友呢,是尼普特、卡门还有——路德。”

太脏了!文森特表情都开始狰狞了。

“第一天上警的安排本来是我悍跳,卡门在警下给我冲票,尼普特给我打冲锋,路德装晕打煽动的,这是我们的战术。结果呢,啧,塞拉她刚好在我前置位跳预言家,我本来就打算发她金水的,差点被反水立警。我就干脆将计就计装作挡刀民。尼普特他看出来了我的想法,他必须补位起跳抢警徽,预言家的视角里我才有可能不是一个悍跳狼,因为狼队没必要派两个人悍跳。那我们狼队大概都看出来了,这种丘比特板子,不愿意打冲锋的狼很有可能是狼内奸,所以尼普特选择的是给路德发查杀。即使最终确定路德他不是一个狼内奸,那也可以说他是被尼普特污了一手想要扛推的好人,做成金刚狼。那事实证明,路德是个狼内奸。”

路德笑了笑,表情没什么波动。

“那场上就是第三方很明了嘛,就是刚才拼命说谎的那三个,一个假跳猎人的我的狼同伴路德,一个报错银水的女巫尼克,我们砍的的确是塞拉,还有一个跳女巫抢链子身份想保路德的丘比特文森特呗。说实话这一手跳得挺不错,我可得赞扬一下,这一手转移视线挺好的,引起怀疑也是推你,保住路德,丘比特保人狼绝对不亏。但是我还是得跳出来戳穿你们。”

他发言的神情愈发专注,看过凯林、阿娜和德马拉。

“我现在作为狼队最后一只单身狼,想跟你们好人聊聊。我觉得我们狼队这一把打得不错,也配赢。现在你们好人已经赢不了了。你们今天推我出局,晚上他们把个平民一刀,就是情侣获胜;你们今天把情侣推走,我砍一刀猎人,就是狼人获胜,你们已经没有赢面了。我的想法是——游戏可以输,情侣必须死。”

三个好人立刻都哈哈哈哈地笑出了声。

“选择权在你们手里,现在,你们虽然赢不了,但是你们现在有做评委的权力!你们现在就可以评判,到底推走情侣,还是推走我单身狼。第三方都在对你们撒谎,但我是个诚实的警长,对吧,我把我们狼队的心路历程都说了。现在选择全都在你们手里,我警长,今天归票9、2 PK好吧,我希望你们的票能投给2号路德。这就是一个到底让谁赢的问题了……我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他再次环视一圈,与每个好人对视,真诚地说出最后一句话,然后静静地等待法官的声音。

“警长归票2、9号PK,所有玩家请投票,三、二、一……”

文森特举起了9,他看到路德和尼克也都坚定地举了9——虽然尼克的脸色不太好看,而路德笑得又过分无奈了。

“1号尼克、2号路德、12号德马拉、7号阿娜、6号文森特投给9号玩家;9号弗朗哥,5号凯林投给2号玩家。9号玩家出局——”

阿娜冲着路德他俩无奈地笑了笑,凯林一脸认命的表情,德马拉的脸色很不好看。

“请留遗言。”

“……唉。还是没拉动票啊。确实我想想,有点后悔,那回合应该卖卡门做好自己身份的,是担心人狼恋的女巫会不管三七二十一晚上朝我甩毒……他要是真的毒了我我都不知道他是冲着预言家还是冲着狼毒的。人狼恋女巫真的很可怕,很有可能无差别攻击,那我们两狼直接走了,太危险。”

尼克笑了笑。

“不过卡门也确实不该跳双平民盗贼的,巧了女巫是个人狼恋盗贼女巫。所以还是女巫的信息量太大了,狼人真的很难玩。那就说这么多吧,我刚也没点明猎人,万一路德今晚刀错人呢?”他笑了笑,路德也冲他笑着挑了挑眉,尼克在旁边看着他俩挑起了眉。

“行了,不说了,我走了。加油加油。嗯……警徽,给德马拉吧。“

弗朗哥对德马拉暗示性地眨了眨眼,穿着黑衣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

“警徽移交至12号玩家。天黑请闭眼——“

文森特什么都不再想了。一刀之后,游戏将见分晓。

 

“天亮了。昨夜,7号玩家阿娜塔西娅死亡。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德马拉无语地抿了抿嘴,”警右。“

“投德马拉吧,只要推不到猎人我们就稳赢是吧?投到猎人我们就平局。那就投德马拉吧,我建议是她,因为她毕竟是上一轮才跳的猎人,我反正不太信的。“尼克耸了耸肩,“过了吧,投警长。”

“真的吗?她刚才给你扛刀,猎人会给女巫扛刀吗,她死了可以开枪……”路德咋舌,“其实我是在思考弗朗哥这个警徽飞的什么意思,是让我刀她,还是赌个反心态?”

他停顿了几秒,然后慢慢地说:“算了……还是投德马拉吧。也是,这样比较稳妥。没事,大不了就平局。过。”

凯林看着路德,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嘴。

“过。”他直接说道。

“?”文森特挑起眉毛,“你不说是吗,行吧,那你就过了。我们第三阵营小讨论一下嘛,我讲讲我的逻辑。德马拉做神的面是有的,我第一轮跳神的时候她就在踩我,说认神的不一定是好人。嗯,但是其实这个板子上神也不敢随便跳……因为一旦有神被埋了,比如没有女巫——她自己也担心了这个,那三神很快就没了。她当时表现那么做作,应该是个民。凯林的猎人面太大了,包括你们看这一轮还在藏嘛,这种划水发言,几乎可以肯定是心虚。”

他想了想,叹了口气:“唉。害。算了,也别这样了,感觉是挺羞辱好人的。就投德马拉,不管了,过!”

最后的话语权就又交回给警长德马拉。

“过。”她一脸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一句话都不想多说了。

“警长请归票。”

“警长归票5号。”德马拉摆了摆手。

“警长归票5号,全体玩家请投票,三、二、一——”

“1号尼克、2号路德、6号文森特投给12号德马拉,12号德马拉、5号凯林投给5号凯林。12号玩家出局,游戏结束——情侣阵营胜利!”

文森特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路德摆了个胜利的手势,尼克也笑了起来。

德马拉无奈地耸了耸肩,凯林站在原地沉默地看着其他人。

 

“游戏结束了,由我来带给大家本局游戏的复盘,我是法官杰特!

“本局游戏的身份为,1号尼克,盗贼民女巫;2号路德,狼人;3号尼普特,狼人;4号卡门,狼人;5号凯林,猎人;6号文森特,丘比特;7号阿娜塔西娅,平民;8号杰西卡,平民;9号弗朗哥,狼人;10号塞拉,预言家;11号芭比,白痴;12号德马拉,平民。

“首夜,盗贼尼克在平民和女巫中选择了女巫,埋掉平民牌;丘比特文森特选择路德与尼克成为情侣,狼人刀中白痴芭比,女巫尼克因为被连为情侣,未开药解救。

警上竞选环节,塞拉先置位第一个起跳预言家,查杀狼人尼普特,狼人弗朗哥随后起跳,发预言家塞拉金水,并死踩塞拉的查杀尼普特,暗示塞拉自己挡刀身份,狼人尼普特及时补位悍跳,查杀人狼情侣路德,包装弗朗哥好人身份的同时试图排除情侣。弗朗哥的身份得到塞拉信任,塞拉在警上退水,狼人弗朗哥拿到警徽。

警下,尼普特故意进行聊爆式发言,使弗朗哥的预言家身份被全场好人认可,并在塞拉发言前及时自爆,防止真预言家透露信息。

第二夜,狼人因为情侣狼路德的存在未能找到隐藏的女巫尼克,稳妥起见,猎杀了真预言家塞拉。女巫尼克看清场上局面后,为了第二天能跳出女巫身份,使用解药救起塞拉。真预言家塞拉由于警下未能发言,根据警上留下的警徽流,查验4号卡门为狼人。

第二日白天,弗朗哥使塞拉先置位发言,塞拉犹豫之下未能及时戳穿假警长身份,而是选择利用金水身份猛踩卡门,试图暗中报出查杀。但在丘比特文森特以及狼人阵营的搅局下,使得场上形势更加扑朔迷离。女巫尼克假报自己情侣路德的银水身份,使得路德身份被默认为好人。归票阶段,弗朗哥报狼队友卡门金水身份,拉票第三方与其余好人,成功以狼人互保为名扛推平民杰西卡。但拒不承认真预言家塞拉身份的行为也使警长狼人身份暴露。

夜晚,狼队刀中真预言家塞拉,女巫尼克撒毒曾跳盗贼的狼人卡门。狼队此时只剩情侣狼路德与身份暴露的弗朗哥。

第二天白天,全体好人要求投出明狼弗朗哥。为了保住最后一点好人获胜的希望,以德马拉为首的好人纷纷跳出猎人,试图混淆狼刀。情侣狼路德为包装自己身份,也跳出猎人。丘比特文森特为了保住情侣,跳女巫并自认与尼克为链子,做好情侣狼路德的身份,试图吸引火力。末置位发言的狼人弗朗哥道出狼队战术,试图取得好人的同情,奋力一搏投出情侣,但由于场上好人看清情侣狼误刀猎人的最后一点获胜希望,选择投出弗朗哥。最终,剩下的最后一只单身狼弗朗哥被放逐。

第三夜,狼人路德顺利刀走跳猎人并不坚决、且上轮中险些被扛推的平民阿娜塔西娅。此时,场上仅剩一丘比特、两情侣、一猎人及一平民。情侣阵营最终绑票投出最后一民德马拉,获得了游戏的胜利。”

“下一局游戏,我们将采用梦魇守卫板子,感谢您的喜欢,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