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Fishkill E1R2】day1警上竞选 (梦魇板子)

 狼人杀第二局!

cp:尼卡尼、阿娜杰西卡、年假组无差、弗塞、尼普特德马拉友谊向

有借鉴lyingman, superliar, pandakill, godlie经典套路

感谢喜欢!依旧是欢迎猜测身份!



——


第一集第二局游戏即将开始。

本局游戏将使用梦魇守卫板子,接下来我将介绍本次游戏的游戏规则。

 

狼人游戏分为两大阵营,狼人阵营与好人阵营。比赛使用屠边规则,狼人击杀全部平民或全部神民,则狼人阵营获胜;好人投出所有狼人,则好人阵营获胜。

本局游戏身份包括,4名狼人,4名普通村民以及4名神民。

狼人包括:3名普通狼人,以及一名梦魇。

梦魇:每晚单独睁眼,恐惧一名玩家,若该玩家有技能,则被恐惧后当夜技能失效,若恐惧到狼人,则狼人当夜不可以猎杀。恐惧玩家后,梦魇和狼人一起睁眼刀人。梦魇不能连续两晚恐惧同一玩家。

神民包括,预言家,女巫,猎人,和守卫。

预言家,每晚可查验一名玩家的阵营。女巫,拥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每晚只能使用一瓶药,全程不可自救。猎人,被狼杀死或被放逐时可以开枪带走一名玩家,被毒则不可发动技能。

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不被狼人杀害,但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个人。

(特殊规则注释:

1、梦魇首夜先于狼队睁眼,不知狼队友身份,若恐惧到狼人,则第一夜狼人无法刀人。

2、梦魇技能只用于夜间,不影响白天猎人开枪。

3、守卫与女巫同守同救,则该玩家死亡。)

 

12位玩家序号为:1号芭比,2号塞拉,3号尼克,4号杰西卡,5号阿娜塔西娅,6号德马拉,7号芭比,8号弗朗哥,9号尼普特,10号卡门,11号路德,12号凯林。

 

本局游戏将采用守卫视角,12位嘉宾请就位,天黑请闭眼——

 

“守卫,今夜你发动技能的状态是:正常。请选择你今晚要守护的玩家。”

听到声音的同时,阿娜塔西娅睁开了眼。守卫的身份很重要,她有些紧张,但还是坚定地对那个声音摇了摇头。

“确定不使用技能吗?”

“确定。”她笃定地回答。

她可不想第一夜跟女巫同守同救,或者影响第二夜的守护。

声音消失了。她往窗外看了一眼,黑色的浓雾已经散去,不知今晚狼人猎杀的对象是谁,梦魇梦了谁,女巫又会不会开解药。未来的一切都不甚明朗,但第一夜总归是要按照传统来。

她让自己放宽心,终于平静下来。

 

“天亮了。下面将进行警长竞选,想要竞选警长的玩家请举手。”

“1号文森特、2号塞拉、4号杰西卡、7号芭比、8号弗朗哥、9号尼普特、11号路德上警,从1号玩家开始发言。”

文森特发现自己第一个发言的时候愣了愣。

“啊,怎么是我第一个。好吧,我想想,刚才没上警的有谁,尼克、阿娜、德马拉、卡门还有凯林是吧,唉怎么5个人都在警下,狼队分散投资了?这战术怎么安排的,我还想听听警上发言分析一下的,让我第一个发言我也没话说啊。我是个好人,我怎么看着大家听我发言都挺认真的,那我也不知道了,看看谁跳预言家吧,我到警下再给大家分析,我不是预言家,我会退水,过。”

塞拉面不改色地接过了话头。

“我是预言家。”

这话一出,场上的嘉宾们都露出了微笑。

“上一盘拿个预言家被这个弗朗哥骗得团团转,事实证明好看的男人也会骗人。”塞拉没好气地笑了,“那这一轮我就先跳出来。因为上一局的原因嘛,昨天我就验了一下弗朗哥,他是个好人,那这一轮应该不至于骗我了吧?”

弗朗哥抱着胳膊,微笑着回看塞拉,不置可否。

“这一轮确实五个人警下,一定是有狼的,我当预言家都是冲着狼验,那我留一下我的警徽流,我验一下警下的凯林,因为他拿牌的时候表情就不好,然后之后再……在验一下卡门吧。上局表现得还不错,我开始还真以为是个晕民,怕你装晕,验一下。就这样吧,我是要拿警徽的,过。”

塞拉一挥手,下一个顺位发言的是杰西卡。

“……啧。塞拉姐,你退水吧,不退我只能把你标狼了啊。”杰西卡捏了捏裙角,有些犹豫不定,“我是预言家。这局游戏拿到这个身份还是挺害怕的,因为我不太会玩,而上一局塞拉姐就很惨……”

塞拉笑了笑,低着头不看杰西卡。

“上一局游戏我是被弗朗哥先生这个警长扛推的嘛,所以这一轮怕他又害我,我就查了他,我不知道塞拉姐你怎么报出这个金水的,我怀疑你是有狼的视角,所以你要是不退水,你就是定狼,我没有查杀就只能出你了。”阿娜欣慰地看到杰西卡终于镇定了些,回到了比较自信的姿态,“我的警徽流也是要留警下的。先验德马拉,然后验一下阿娜吧。我希望你们是好人的话,可以把票给我,当然如果你们是狼人怕验的话就随便了。我是真预言家,希望你们能听出来然后支持我……后面的发言我也没听到,警下我会尽力给你们点评的!”

她想了想,好像没什么可多说的了:“我不知道第一夜是不是平安夜啊,如果女巫解药用了的话,我希望晚上守卫能守我,如果没用的话希望女巫能救救我,守卫就别守我了,我会给大家多报一轮验人的,过。”

嗯?

这一轮安排女巫守卫工作的心态挺好,肯定要加分的。被cue的守卫阿娜塔西娅心想道。这一点上杰西卡发言要比塞拉好一些。

下一个发言的是7号芭比。

“我上轮游戏都没怎么说话,这轮上上警多说几句。唉,就一个小平民,也看不太清楚。前面两个预言家对跳,都发弗朗哥金水,那就暂时听弗朗哥的呀,一会儿听听他怎么说。我觉得杰西卡发言比塞拉好,因为真预言家嘛,一般想的会比别人多一点。她是会希望自己能多活几天的,我记得在有守卫的板子上,预言家甚至有可能不死的,小姑娘你也不要太担心了。我暂时站边杰西卡吧,也听不太出来,主要是他们两个都给弗朗哥发金水……那我站边杰西卡的话,没有信息的话,今天就可以出塞拉了。再听听吧,就这样,我过了。”

芭比神态自然,发言流畅,心态也没什么问题,看着就像一个平民。阿娜暂时记下一笔。

下一个发言的是弗朗哥。

“双金水啊?”他一开口就是笑意,“那我肯定是个好人了对吧,我也不用跳身份了。这两个预言家让他们辩去呗,不行就推一毒一,警徽给我就行了,我不是稳好人吗?那就这样吧,我觉得杰西卡好一点,再听听,不行我们今天就推塞拉,我带队,对吧,大家都相信我,我也有这个底气。相信我的配置。”他眨了眨眼,对塞拉一个wink,塞拉回以一个无奈的笑和一个耸肩,“我就说这么多吧,过。”

???这个金水发言可有点猖狂。阿娜挑着眉毛。太狂了吧?

但是下一个发言的尼普特打断了她的想法。

“又想钓鱼执法啊?”尼普特看着弗朗哥问,“觉得自己双金水铁好人?”

弗朗哥带着笑意点点头。

“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我被梦了。预言家都没工作,你哪儿来的双金水啊?”

场上的人都哈哈哈笑了起来,弗朗哥笑得最欢。

“我不知道你们前面跳预言家的都什么心态啊,不太知道,不过塞拉第一个跳,丢警上的人金水,这对于一个狼来说可能会有点冒险,我倾向于杰西卡是跟我悍跳的那个。但是塞拉你到底为什么要跳啊,你发个金水也诈不了身份啊?不知道啊,看不懂,存在两狼悍跳的可能性。我先说下我的警徽流吧,既然这个跟我悍跳的狼都留了德马拉阿娜顺验对吧,那我也留这个。我想看看这里面哪个是你准备保或者准备打格式的狼同伴。”

阿娜注意到,下一个发言的路德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

“我是一个,我反正是一个首夜被梦了的预言家。我不知道哪个是梦魇,真的挺nb能直接找到我,我记得这个板子梦魇一般首夜都不梦人的啊,你不怕梦到狼队或者梦到女巫导致你们第二夜血崩吗?我不太懂啊,可能是梦魇的抿人能力比较强,那我就要怀疑一下场上的几位很会玩的玩家了,比如德马拉啊……”

德马拉赞赏地对着尼普特点了好几次头。

“比如我旁边这位弗朗哥啊……”

弗朗哥也连连点头,笑得相当开心。

“再比如比较了解我的卡门小朋友啊……”

阿娜看过去,卡门只是冲着尼普特挑了挑眉毛,但是眼里也有笑意。

“总之我的心路历程很完整了对吧,我是一个被梦的预言家,除了我自己的身份,其他人的,包括这个双金水的我都定义不了,我暂定塞拉是诈身份的一张牌,杰西卡是跟我悍跳的一张牌,这个弗朗哥有可能是狼队看到一张好人牌给另一张好人牌发金水,觉得不可能是预言家的一张牌,所以给他也丢了个金水,也有可能干脆她俩是两狼,发个双金水做高这个弗朗哥的身份,让他放开了发挥carry狼队,我不知道。我就说这么多吧。我要警徽,守卫和女巫记得护一下我,过。”

他点了点头,把发言轮次交给了下一个在警上的路德。

“我想想啊,你们这三个预言家。塞拉其实我是不信的,你就说概率学上,连续两把抓预言家的概率都很小,我偏向于她至少是个假的预言家。那就是杰西卡和尼普特对跳了。但是说实话啊尼普特,你要是悍跳的那个,也不应该啊,你形象这么差,跳个什么啊,没人信你的,你是真预言家都没人信你。”

尼普特哑然失笑。

“你这么会玩,你看你还跟杰西卡小姑娘对跳,人家是新手,发言还这么好,你跳不过的。你要是悍跳狼,我觉得你不如退吧。”路德顿了几秒,等尼普特的反应,“不退啊?那,那我还是挺愿意相信尼普特是个真预言家的,毕竟他冒这么大风险跟小姑娘对跳,划不来。我是个神,强神,是哪个我先不说,那我就暂时坚定地站边尼普特了。”

这句跳神让阿娜塔西娅立刻绷紧了神经。强神一般就暗示守卫和女巫了,他是个女巫吗?还是个打算跳守卫的狼人?女巫何必第一轮就跳出来,真要跳出来,一定要安排晚上工作的啊?

她立刻对路德充满了怀疑。

“再多说点吧,怕好人不信我,第一夜呢,我没有用技能。”路德又多透露了一句。

……这感觉是在跳守卫了。女巫第一夜一般都要救人的。路德支持尼普特,尼普特他还说自己被梦了,那他就是在说自己并不是被梦了,只是没用技能。那他大概率是个狼人跳守卫,在抢自己身份。

“我都这样跳出来了,因为我觉得尼普特他在这样一个对跳里很弱势,所以我必须跳出来帮他,否则他一个真预言家被你们扛推了,这局游戏我们是不是雪崩?警下的五个人你们里面的好人想想看,尼普特他有必要跟小姑娘悍跳吗?他跳得那么肯定,发言又长,而且很有逻辑,那我就认死了他是真预言家。今天看塞拉退不退水吧,如果不退水,我建议咱们好人今天齐心协力把杰西卡投了,让他们狼人雪崩。他们狼队要是想冲票保杰西卡呢,那就让他们裸冲,好吧,就这样吧,过。”

好。这下阿娜确定了。这个路德是个跳守卫给自己狼人同伴尼普特强势号票的狼……一直在拿尼普特没必要跟杰西卡悍跳的伪逻辑说事,死保自己狼同伴。那杰西卡应该是他们想要攻击的真预言家。

她瞟了一眼杰西卡,小姑娘昂着头,目光里没有畏惧,但捏着裙角的手暴露了她的心情。果然,就像她猜的一样,杰西卡面对别人的悍跳还是有点慌的,毕竟还是个新手。

“全体发言完毕,仍在警上的玩家请举手。”

“3号杰西卡和9号尼普特仍在警上。请没有上警的玩家投票,三、二、一——”

“12号凯林投给9号尼普特;3号尼克、5号阿娜塔西娅、6号德马拉、10号卡门投给3号杰西卡。3号杰西卡当选警长,拥有警徽及1.5票归票权。”

杰西卡看起来终于放松了一些,松了口气,对着嘉宾们露出了感谢的微笑。


评论
热度(63)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