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Fishkill E1R2】Day1 白天(梦魇守卫板子)

cp:尼卡尼、弗塞、阿娜杰西卡、年假组无差、尼普特德马拉友情向

使用梦魇守卫板子,连接上文警上竞选,这次是警下发言!

写得头秃,花板子真不好理逻辑啊……还好有视角!

依旧是欢迎猜测身份和指出bug!



——

 

“昨晚——平安夜。请警长选择警左或警右发言。”

杰西卡看了一下左手边的弗朗哥和尼普特,犹豫了一下,还是指向左边:“警左。”

第一个发言的就是阿娜。

“我……民及民以上啊。”她一开口,硬是把想要跳守卫的话咽回去了。她确定路德八成是个狼,但是如果路德真的是个女巫,想躲刀,她不能随便拆穿。

场上的人看她突然沉默,都注视着她,等她继续说下去。

“这样吧,我是个神,好吧,我跳出来。”阿娜笑了笑,“我不说的话,路德站的这个坑位可能没人打他。我是要打你的,你作为一个神,是什么样的神你能去保一个预言家?除非你说你是女巫,你捞了尼普特对吗,那昨晚平安夜,你说你没用技能,你当不成女巫。如果你是个守卫,我不太懂守卫第一夜,你自己说你没用技能没守人,那你是吃了什么信息,才能说出来尼普特一定是个预言家呢?你肯定是个狼,在替你的狼同伴号票。除非说昨晚梦魇梦到狼队了,狼队没刀人,那你是真女巫,你厉害,当我没说。”

路德笑了笑。

“你笑什么,”阿娜看着路德笑了,自己也忍不住笑了,“怎么回事,昨晚真的梦到狼队了?你是个女巫你看到狼队空刀?那你就应该知道这个说自己被梦了的预言家是个假的呀,那你在做什么呢?所以于情于理你都是个狼对吧。那你号票的狼队友尼普特是个狼,你们警下给他冲票的凯林应该是个狼,塞拉退水了应该,我也不知道,看情况吧,可能还有一匹到两匹倒钩狼。刚才尼普特留的警徽流是什么?”

“跟杰西卡一样,先德马拉后你。”尼普特提示道。

“喔,那我已知我底牌是一张好人,你一张悍跳狼,之所以会跟真预言家留相同警徽流,要不然就是想脏我一手,要不然就是里面有你狼同伴呗,那我怀疑一下德马拉。我心里的狼坑就是路德,尼普特,塞拉,德马拉,可能还有没发言的,有一点浮动,不过就这么多吧。我过了。”

她最终还是选择不跳出守卫的身份,用逻辑去打路德。

路德大概率是个狼,但如果万一真是个躲刀的女巫……不对,跳守卫躲刀也没逻辑啊,主动申请成为一张焦点牌……也不对,如果他是真的,狼队会知道他报错信息了,但真的会因为这个放过他吗?他还有号票的举动。

唉。号票,但尼普特如果真的是个预言家被梦了,狼队大概率第一天同梦同刀的,路德是个女巫捞了尼普特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梦魇的板子,第二个轮次狼应该是找女巫同梦同刀闷毒的。

她一下子又没那么坚定了。

下一个德马拉发言。

“阿娜分析的没错啊。”德马拉接着她的话往下说,“除非路德玩什么花板子对吧,但是你的花板子没什么收益,你是个好人你在警上用伪逻辑强势号票,说什么因为尼普特不可能跟杰西卡悍跳所以一定是个真预言家,为什么不可能呢?狼队不能就安排他起跳吗?这什么道理啊?对吧,他尼普特硬着头皮起跳的时候还少吗,上一局你们不也都见过了吗?”

场上的嘉宾都笑了起来。

“对吧,我觉得你能直接把他认下来就离谱,肯定是个狼。我反正在这种局里面,拿个神我是唯唯诺诺不敢说话的,我多说一句话狼队看出来我是个神把我梦了然后刀了,我不是死得明明白白的?我不觉得警上跳神对好人有任何收益。即使你真的是个好人,这也做的不是好事。”

阿娜点头。她拿个守卫,连被穿身份都不敢冒险直接跳出来拍路德,害怕路德就是故意来诈自己身份的,怎么可能警上站边这么坚定。

“比如你是个守卫,那你跳了,场上没其他人跟你对跳守卫,狼队是不会管你报错信息的问题的啊,他看到你不在狼队还跳强神,不刀你刀谁?正愁找不着守卫呢。我就当你跳的守卫了啊。所以就很有问题。我觉得狼坑刚才阿娜点的没什么问题,她跟我心态也差不多,我觉得是个好人。塞拉倒不一定是狼,因为她退水了。那杰西卡的金水弗朗哥是个真金水,看他怎么说吧,预言家验我和阿娜,都没问题,但是这个局,怎么说,好人不求验,我肯定希望你验出狼。我不改你的警徽流,但是建议你验一下塞拉,这样能把狼坑排干净,然后我们白天把尼普特这个定狼出了。”

她想了想:“不,动预言家警徽流这个事好像挺容易被狼拿来做扛推理由的,我就不动了,看你自己吧。我是个好人,我的分析和表水就是这些吧。过。”

阿娜点点头。德马拉跟她的想法真的很相似,杰西卡的警徽流里确实可能是两个好人,目前验塞拉也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

下一个发言的是芭比。大小姐皱着眉头,一边思考一边开口了。

“我确实觉得前面的阿娜和德马拉都说得很有道理……这样是不是有点跟风啊,那我讲讲我的心路历程吧。我是个民啊,我没什么视野。警上塞拉和杰西卡对跳的时候,我确实是感觉杰西卡发言要比塞拉饱满的,这两个人里面杰西卡更像那个预言家。但是尼普特一说,什么杰西卡是个狼,看到前置位有个好人给好人丢金水觉得是个预言家,那后置位被丢金水的人就不像预言家,所以就给他发金水……就这些,我突然也觉得挺有道理的,因为哪有那么巧,你俩就查的同一个人,毕竟后跳的可信度低嘛。我听这么一说,本来还挺信尼普特的,但是路德一跳出来,说自己是强神,我突然又没那么自信了。”

路德勾了勾嘴角,尼普特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因为你强神跳什么呢,我们这个板子神不都是要藏好的吗?对吧。民甚至都要出来帮忙穿神的衣服挡刀……”她话语间好像在暗示阿娜,眼神也的确有朝她飘过来,“总之我暂不站边吧,不知道啊,我看看情况。不过我要踩一脚凯林。”大小姐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你看不出路德很可疑吗?就他们两个这个警上抱团号票的行为,你不觉得可疑吗?为什么把票投给尼普特,他是你狼队友吗?你解释一下,我等着听。过吧。”

最后这句重踩了凯林一脚。确实,阿娜也想听凯林的发言。

下一个发言的是弗朗哥。

“我发言啊,金水发言啊!”弗朗哥清了清嗓子,“我先说说塞拉的问题,你们都不谈她,我得谈谈。”

塞拉对他挑起右眉。

“我的感觉啊,我感觉塞拉像个好人。因为刚才她在发言的时候,一直在盯着我看,这是我注意到的一个小细节。她是在、发我金水的时候、盯着我看。”他把这几个字咬得很重,“她在抿我身份,但并不是抿我是不是个神,而是在抿我是不是真的是个好人,那她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个好人,她就一定是个好人,想确认我在不在狼队而已。所以我心里的狼坑是要把塞拉摘掉的。路德跳得太假了,我们就不说了对吧。”

弗朗哥耸耸肩,直接略过了路德的事情。

“那现在问题来了,这俩预言家,谁是真的?我的判断是——”

阿娜睁大了眼,期待弗朗哥接着往下说。

“——我也不知道。”弗朗哥笃定地说。

害,那你说啥呢。阿娜在心里吐槽。

“所以我有一个提议。我是金水吧,你们要是信杰西卡,要信我对吧?那我提议今天这个轮次,两个预言家都不要动。如果明天一个中刀了,不管死不死吧,另一个买单,两个都不死,就听一下他们的信息。我们出这张定狼牌路德,或者如果他这时候跳出个什么身份,我们就出这个给尼普特冲票的凯林,或者其他聊爆的坏人牌。因为我也不确定哪个是真的,虽然我偏信杰西卡。那刚才发言的,阿娜和德马拉意见都很坚定,都是站边杰西卡,芭比不太坚定。”

他啧了一声:“但是所有逻辑的基点都该是预言家。我这个先置位也听不到他们的第二轮发言,就挺难的,杰西卡你应该让我这个金水末置位帮你发言的……”

杰西卡艰难地笑了笑,弗朗哥自顾自地点点头:“哦也对,你是想让这个跟你对跳的预言家先发言……唉,你该多信我一点的。那我就用金水的身份保一轮这两个预言家吧,现在没人踩得动我对吧?请所有好人这一轮不要上票他俩,如果有人上票,就是狼,请女巫把他毒了,好吧。“

这是什么套路……阿娜理解不了。

“女巫也配合我一下嘛,对吧,给我个面子。“弗朗哥笑了笑,”过!“

下一个是尼普特发言。

“我现在就有点搞不清楚了啊,你们为什么会因为路德的行为不信任我,我跟他没关系啊!”尼普特挥手指了指对面的尼克,“他cp在那边坐着呢,别找我啊!我没说他是我金水啊,他愿意跳个神帮我号票我哪知道怎么回事啊!”

尼克抱着胳膊,一脸悠闲的笑意,听着他在那边争辩。

“我不知道这个路德是不是个神啊,我说老兄,你要是个神,你也没必要跳出来这样为我说话啊,你是个女巫昨晚捞了我?我觉得不像啊,你还没有坐我右手边这位……”他指了指弗朗哥,“你还没他像女巫呢。而且对啊,你就是个女巫你也没必要这个轮次跳啊,或者说你是个守卫你想跟狼人玩游戏赌心态,我不知道啊不知道,你一会儿跟我解释解释,为什么害我没拿到警徽!”

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路德,路德尴尬地一笑。但阿娜不慌,阿娜的心里毫无波动。尼普特这个演员,他演成什么样都有可能。

“我这个位置比较靠前,我也点评一下前置位的这几个人吧。阿娜我觉得没问题,站在神的身份拍这个跳得很假的神没毛病对吧,你也积下去,不用跳那么明显,我也不聊你,你没什么问题。那德马拉就很有问题了。”他话锋一转,语气尖锐,“你刚才说,如果你拿个神你就会怎么怎么样,对吧,说明你不是神,那你是个民,你凭什么有跟阿娜同样的立场和观点来拍我呢?你看看你后面发言的大小姐怎么说的,她不知道,她觉得路德不好,但是不知道怎么站边。你既没有被穿衣服,也不知道神在玩什么花板子,你凭什么直接把我打死,还是说今天白天要出我这张定狼牌,谁给你的自信呢?那这个悍跳狼留的警徽流是你和阿娜我就更明白了,你就是那个狼人,阿娜就是那个好人呗?”

德马拉静静地听着,脸上没什么特殊的表情。

“所以你的视野有问题。你是顺着阿娜的话来踩我,你是一张狼牌。那好,杰西卡是一张狼牌,德马拉一张,这个路德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神,他也有可能是个狼来阴阳倒钩垫飞我这个真预言家。那这个悍跳狼杰西卡发的金水弗朗哥还在为我说话,应该是个好人,他保的塞拉是个好人。我不知道这个给我上票的凯林是不是好人,因为我也觉得路德很假,但是狼队故意垫飞我,会就这么送出来两狼吗?我也不知道,有可能这是一个战术,他们是两狼。”

他点了点人:“我看看……文森特第一个发言没信息,聊得挺干净,我觉得好人面大。那就是剩下的尼克,卡门,路德,凯林里面出两狼,杰西卡一个狼,德马拉一个狼对吧。我觉得卡门嫌疑也不小,你认不出我的身份?”他犹豫了一下,“不,算了,我不人情绑架你,你自己给自己的判断吧,我听一听。我也没有警徽,悍跳狼拿着警徽我也没办法,我会按自己想法去验。我希望好人这一轮不要推我,因为我是个真预言家,而你们判断我的逻辑基点都放在了我旁边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狼的人身上。你们分不清,那就不要投我,我明天再给你们报一轮验人,你们就听听,不信我,明天再推我,好吧,但是我身为预言家,今天是一定会投这个跟我对跳的铁狼的。我就说这么多吧,过。”

心态居然还挺像真预言家的。先跟路德撇清关系,然后点狼坑。

阿娜有些犹豫,她居然真的被说动了那么一点点。看来还要再听听。

“我这轮是一个民……”下一个发言的是卡门,他看了看旁边的尼普特,又低下了头,“我不知道啊。啧,算了,那我说了吧,我是一个神。我是要拍死这个路德的,因为他跳神了,而且我不信他,但是我不知道这样直接跳出来……虽然我也不是很怕对吧,你梦魇对我也没啥效果,但是好歹我是个神。我是个猎人,但是也有可能是个替猎人扛刀的平民对吧。”他对着场上的人笑了笑,但是那个笑容里怎么看都透着一点心虚,“这一轮狼坑其实不着急打,因为焦点还是在两个预言家身上,我还是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第一轮点四狼的,我也就不点了。”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突然提高了气势,“这个路德是心态不对的,应该是个狼。我本来是按照路德的身份判断尼普特的,但是尼普特这么一聊我又犹豫了……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其实没站错,我不能被尼普特骗了。”他就像是在为自己打气一样,目光扫视一圈场上的人,最后停在了阿娜的身上,让阿娜眨了眨眼,“我暂时站边杰西卡吧,但是我也认同今天可以不投预言家出局,万一尼普特真的是个预言家呢,我们也不能因为他的形象不好就不信他吧,毕竟他都说了他跟路德没关系。我……我这局还需要再听听,我再听听凯林发言吧,他是支持尼普特的,然后我会投出我的一票,过。”

接着说话的是路德。

他犹豫了一下,推了推眼镜,才无奈地笑着开口:“怎么回事啊,怎么都开始踩我是狼了,民都这么有自己想法的吗?我是个神,算了,你们都要出我了,我说明吧,我是个守卫。”

……阿娜塔西娅默默地直接在笔记上给这人标狼了。

“我真是个守卫,这还能说我聊得假的?你们警下这些我不管你们是民啊还是闭眼神啊,怎么这么有想法,怀疑我一个守卫的身份?我为什么给尼普特拉票,我说过了啊,我就觉得他不可能是悍跳,这种情况下我怕你们会不相信他,因为杰西卡的形象比尼普特好,我怕你们相信新手光环!你们现在还要来出我?这是什么逻辑?”

呸。阿娜在心里回答。

“你们打尼普特是我狼同伴,要是这样,那我警上跳出来给我同伴号票,收益是什么呢?让你们都看出我们是两狼?狼队配置太高了准备先送好人两狼?不成立啊,我也不认识尼普特,我本来不知道他是什么,但是我看出他是个真预言家,是个说出来你们都不信的真预言家,所以我才会帮他拉票。我就是个真守卫,你们还打算把我扛推在台面上,那这盘游戏好人可以直接交牌了,因为守卫走了狼队还带个梦魇狼大哥,你们不是死得更快了?”

金发的青年摇了摇头:“唉。你们踩我的逻辑其实我是知道的,说这个板子神不该跳,但是守卫这个身份本身就是一个和狼人赌心态的神,如果有自信,完全可以裸在台面上。”

是这样吗?阿娜疑惑,那她是不是应该刚才直接跳出来拍路德的。

不对不对,不能被带着跑了。

“比如下一轮,狼人肯定是想找女巫,同梦同刀闷掉毒药的……”他顿了一下,看了看场上的人,阿娜心想他八成是在找女巫吧,“但是他会知道我会守女巫,就刀不成了,他也有可能偷刀我守卫,或者真预言家,这是个赌心态的神职,所以我就没藏。”

“就说这么多吧,女巫我建议你可以跳出来,这样我晚上也可以去猜刀型。当然你要是发过言了,那就干脆藏好,因为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后置位有女巫可以跳,当然我也会自己分辨。过了过了。”

真过分,还骗女巫跳出来……不过阿娜现在确实有点迷茫,她也不知道女巫在哪,第二夜她怕自己守错人,就完了。

接下来发言的是凯林。阿娜聚精会神地盯着凯林,试图听出他的话里有没有漏洞,这对于她的逻辑非常重要。

“到我了?哦,那这局很简单了啊。”凯林欠了欠身,“我听下来,应该是了吧,尼普特是个真预言家,路德有可能是个倒钩狼,你看他发言一点营养都没有,就聊自己,别人他都不管的……塞拉应该是个乱跳的诈身份的好人,弗朗哥是个真好人,文森特听着像个好人,阿娜是个神,尼普特点的德马拉是个狼,杰西卡是个狼,嗯……哦对,卡门刚才跳神了,但是没站边,我没身份拍不动就暂认他好人。可能还有个狼没发言或者划了一轮水没站边,那就文森特、大小姐、尼克里面出一狼呗。我都点出来了吧。对,应该都点一遍了,没毛病啊,就是这样。”

逻辑呢?阿娜的眉毛都要挑到天上了。

“哦,你们让我解释上票原因呗,警上投票那一轮因为有神帮他号票,我当然就把票投给这个神支持的预言家啊,我是个民我又没身份,我凭什么不跟着神走?那这一轮尼普特还拍路德是个倒钩狼,包括下面也有神,对吧,阿娜跳了个神拍了路德,卡门也跳了神但是没站边,那神肯定吃信息,我也认为路德是个狼。这种情况下局势不是很明晰了吗?显然尼普特就是个真预言家啊。”

阿娜一边听着一边偷偷打量尼普特,发现尼普特一脸绝望的微笑看着凯林,突然有点想笑。

“这就是我的判断,也没什么可多说的了吧,我过了。”

这得是个狼了吧?只盘单边逻辑,站边给不出原因?

她承认她被尼普特那个表情还有那个发言微微有些打动,产生了那么点恻隐之心,觉得说不定真是几个狼故意套路真预言家,但是不管怎么样她的逻辑基点应该没错,路德和凯林应该是两狼,先出这两个准没错。

接下来是文森特发言。

天师带着疑惑开口了:“这一轮……看不太清楚啊。怎么回事。我本来觉得这个尼普特路德就是送出来的两狼,就是送的,杰西卡肯定是真预言家,这辩一圈……怎么也没什么人捞的……狼队甘心就这么放弃两个狼队友?”

在旁边的凯林指了指自己,文森特看了看他,恍然大悟,然后继续说了下去:“哦对对对,凯林捞了尼普特踩了路德,然后弗朗哥是不站边是吧,但弗朗哥是金水应该没啥问题,还有芭比也没站边,卡门也是有点犹豫对吧……啧。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两狼送了,狼队的人一看局势不妙疯狂倒钩,就跟怂狼局一样。我不知道,这样一数,发过言的不愿意站边杰西卡的带上路德已经有五个了……路德只盘单边逻辑,跟他上一局差不多,只顾着给自己辩解,狼坑都不点,应该是个狼了。那我觉得这种局势下,杰西卡应该是个真预言家吧。我是个平民啊,我暂时跟着我心里的预言家杰西卡走。本来想建议出路德的,结果他挑个守卫,那尊重他跳的这个身份我们也可以暂时不出他,等下一轮看看有没有真守卫出来拍他,有的话再出,毕竟跳神的。我建议出尼普特或者凯林,我要再听听杰西卡小姑娘说话,如果她发言特别好,我就出尼普特,我要是觉得发言跟尼普特五五开,我可能会把这个凯林出了,因为他是根本没在讲逻辑,全是结论的,视野根本就不对,我看来是个明狼了,而且也没跳神对吧,出你没毛病。我就说这么多吧,过。”

挺晕的,感觉是个民,站边也没站错,踩的人也没什么问题,应该是个好人心态。阿娜在笔记上记着结论。

塞拉等了一大圈,终于轮到她发言了。

“终于到我了,憋死我了。”她笑道,“我先聊我自己啊,我看前置位也有说到我的,也有完全不提我的。我警上的行为就是在诈身份,是这样的,我上局不是被弗朗哥骗了吗,这局我很想确定他的身份。这里就有个问题,我发他查杀,其实这个人他表情不会有太多变化的,我跟他玩过,诈不出来,因为你被查杀了一个死逻辑就是你要猛拍那个发你查杀的人,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弗朗哥这个人的演技你们也是知道的。”

阿娜笑了笑,确实。

“所以我发他金水,因为你是个好人的时候,被别人丢了一头金水,你是很犹豫要不要跟这个人站边的,所以他会思考,我就是要找他眼里有没有那个思考的神情。他如果是个狼,他被砸了金水肯定就知道我是假预言家,神态就不会那么明显波动……这也是个有针对性的诈身份吧。啧,居然被看穿了,是我诈身份的水平还不够高。”她对着弗朗哥挑了挑眉,“那现在我不管杰西卡是不是真预言家,她的金水肯定是个好人的。那在我这里,她的预言家面就比尼普特高一点,而且我是觉得杰西卡作为新手预言家,跳得很好的。她的心态,包括思考的内容都很宽,符合一个好人想要多想想方方面面,包括女巫守卫的工作这样的。前面这么多人说,哎呀我晕,我站不了边……我也可以理解,尼普特毕竟是职业演员。”

哈哈哈哈哈,阿娜无声地笑,还真是职业演员。

“我认为这一轮出尼普特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弗朗哥,我心中的一张好人牌建议今天不动这两个预言家,虽然轮次上不太符合狼人杀的习惯,但是他这么说一定有他的理由,也许是吃信息也许是看面相抿出来了什么,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他一定有必须的理由让他这么说,所以我沾边杰西卡,但是这一轮我会投路德或者凯林……哦哦哦,路德跳守卫了是吧,我会出凯林。明天我也会给这两个预言家一轮辩的机会。我是个好人,就说这么多吧,过。”

阿娜看向弗朗哥……这个人在干什么,那个动作难道是在对塞拉比心吗?

啧,阿娜眉毛都皱成一团了。杰西卡还在这里呢,不要教坏小孩子!

“到我了,这局游戏第一轮发言。”尼克笑了笑,看看左手边的杰西卡,“我是个沉底位啊,那我有责任点评一下全场了对吧。先说说我自己警下上票的原因吧。”

“我警下上票原因也是路德跳得太假了,你是守卫你想跳,你很自信,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你是个守卫?因为守卫号不动票,女巫才能号得动票是吗?你这轮发言还是跟没说一样,你的狼坑没点,你也没解释清楚你凭什么就直接认下尼普特是个预言家。所以你就是个狼。那么问题来了,尼普特是个狼吗?我觉得不一定。因为路德是可以跳得更好的,我觉得他是在故意聊爆。”

尼普特抬起了头,专注地听着尼克发言。

“你们怎么都不聊尼普特说被梦了这件事呢?目前场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跳出来说不是他,是我被梦了。想想几种情况啊,第一个,第一夜梦魇空梦,那尼普特肯定是个狼,因为他没报验人。但是收益在哪?大家都知道第一夜狼队一般谨慎选择是不梦人的,他说我被梦了我没验人,不是自愿放弃一个给警下发金水拉票,或者给狼同伴发身份做身份的机会吗?收益在哪呢?那另一种情况,第一夜梦魇梦到狼队了,那么狼队第一夜没刀人,他跳个预言家说我被梦了,然后他的狼同伴路德跳出来说我是个守卫我给你拉票?第一夜狼没刀人,解药还在,那不是好人大优局吗?双药女巫你就直接跳出来拍死这个假预言家就行了,让守卫守你,无论如何这一轮都很好办,因为预言家很好分辨而且狼刀不够啊?那没人拍尼普特。最后一种,没人拍他是因为梦魇恐惧到平民和神了。那狼怎么知道恐惧的是不是平民?他怎么敢先置位直接说我被梦了,如果梦到神了,神直接起来拍他,他是不是直接出局?分析下来,那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他说的是真话!他真的是个预言家而且真的没验人!那我第一轮应该是站错队了,特别是看到警下发言这么多人都说辨不清楚,觉得路德像个狼,但是尼普特发言又挺好。所以路德是个倒钩狼!”

竟然说得有点道理???阿娜一时有点怀疑自己。

但是被梦了也是一个信息量,尼普特拿这个信息量做文章的可能也不是没有啊?

“我接着说,那么另一个问题就是,昨晚刀了谁。我的猜测,梦魇的板子,第一夜只要没梦到狼队,都应该是同梦同刀的。因为有可能直接梦到女巫,赌双药女巫直接被闷死。就算赌不中,也没关系,是正常的。所以我猜,我猜测,昨晚狼队刀的尼普特,所以包括路德刚才让女巫出来啊,包括刚才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敢站队,我大胆猜测有女巫混在里面。因为这时候女巫冒头就得死,跳出来那就是守卫跟狼队玩游戏对吧?不如苟着不出来,但是又不能眼睁睁看着真预言家出去。这种情况下才会模棱两可。”他顿了一下,“当然也有可能我是个女巫对吧,我捞了尼普特。我不说,你们自己猜。”

这分析……还挺正的?

“那我这轮投谁呢……我想想,我其实是想直接投杰西卡的。但是……看杰西卡归人吧,我说清楚我不会投尼普特,这个你们放心,也不会故意分票,如果刚才很晕的那些人里面有女巫,我尊重女巫的意见,包括路德跳了个神,我因为比较了解他,所以不信他,你们有人无法确定,觉得他有可能是个守卫,那我们就先把凯林投出去,我觉得也可以。就这样吧,这警长的话我不打算听了,我就提前归个票,投凯林,好吧。就这样,过了。”

阿娜努力理清楚自己的逻辑,不行,不能被发言牵着鼻子走,因为你不能确定发这个言的人的身份……虽然尼克发言沉稳,表情平静,平时也不是个会骗人的人,但是上一轮这人刚拿个人狼恋赢过!不能这么容易被骗!

尼克如果是个狼,他一同发言是在猛踩路德,做好尼普特的身份,并且他要投出去凯林……如果他们四个人是四狼,有必要这样吗,那不是踩出去两个狼的同时,还把剩下的两狼做成焦点牌了吗?所以不对,如果尼克是个狼,他发这么一通言,应该是为了踩出去凯林。所以凯林可能真的不是个狼。

不对,那是在尼克是狼的情况下。

如果尼克不是狼,而是好人,比如女巫,那他这样发言就是说凯林和路德肯定都是坏人,他认下了尼普特,那场上给杰西卡打煽动的,按照尼普特的分析,德马拉应该是狼。那狼就是凯林、路德、杰西卡和德马拉。

到底是那边呢?阿娜有些焦虑。她本来铁站边杰西卡的,突然又开始犹豫了。

最后发言的是杰西卡。

“那、那个,到我了。”杰西卡的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紧张,阿娜下意识地抬起头对着她微笑了一下,能明显感觉到杰西卡平静了一些,“嗯,我说一下我听下来的感觉吧。因为我学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都教过我,发言是会作假的,投票不会。我认凯林是那个警下为尼普特冲票的狼人。他应该不是那个梦魇,因为梦魇的话整个狼队都会出来保他,毕竟是大哥。场上没有人被死保,弗朗哥是我的金水,我保他,他还想反我的水呢,所以我们做不成两狼对吧,包括大家也分析过了,他不是梦魇。那我认为梦魇可能是在下面划水藏着的,就是芭比、文森特、卡门这三个人里面我认为是有一个梦魇的。这个路德是不是狼,是不是守卫,我不知道,但他为悍跳狼号票这个行为太差了,我把你标狼,如果下一轮你站回我的队,我考虑一下。我现在暂时认尼普特、凯林……呃,这个给尼普特号票的尼克,还有路德,这两个人里面出一狼吧,然后我刚才点的三个人里面出一个梦魇。我改一下我的警徽流吧,我查一下这个路德,既然他是个焦点牌。如果还能活,我验一下……验一下卡门吧。听着比较像个平民,我怕是个划水狼。就这样吧,昨夜平安夜,女巫救过人的话可以撒毒了,守卫我就不交代工作了,你看着守,赌狼刀嘛。”

她想了想:“最后归票。我是会归票尼普特的,虽然我的金水建议说今天出外置位,我也相信他有自己的原因,但是我身为预言家必须归悍跳狼出局,这样,好人信我的,请你跟我一起投尼普特,犹豫的,或者站尼普特的,你们认的这个狼预言家也说凯林是个狼对不对?那就请你们投凯林。我也不勉强你们了……”

阿娜发现杰西卡的手又捏着裙角。

这个归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杰西卡跟着弗朗哥走,自己投了外置位而不是尼普特,那她一定是狼了。但是她尊重对跳,优先出对跳铁狼,这是个好人心态。

那她应该没站错边了。杰西卡是真预言家。但是投谁?

投尼普特,会不会暴露自己守卫的身份?

“警长请归票。”法官的声音传过来。

“警长归票……9号尼普特。”杰西卡回答。

“警长归票9号,全体玩家请投票,三、二、一——”

“1号文森特、2号塞拉、3号尼克、5号阿娜塔西娅、7号芭比、10号卡门,共5票投给12号凯林;8号弗朗哥、9号尼普特、11号路德、12号凯林,共4票投给4号杰西卡;4号杰西卡、6号德马拉,共2.5票投给9号尼普特。”

“12号凯林出局,请留遗言。”

阿娜松了口气,放下了手。

弗朗哥投的杰西卡,金水反水了?她挑起了眉毛。

但金水也有可能站错队,她已经判断杰西卡是真预言家了……

尼普特、路德和凯林去投了杰西卡,这更印证了她的猜想,狼队想借这个好人分票的机会把杰西卡冲出局,可能他们的狼大哥在打倒钩之类的,所以三狼冲锋。太险了,如果尼克投了一票给杰西卡,那杰西卡可能就直接出局了……

啧。

“我出局啊,那也行吧,我算是给真预言家挡了一推对吧,至少你们今天没把尼普特推出去。”凯林耸了耸肩,无所谓的样子,“我看了票型更觉得我猜的没错了,杰西卡、路德还有德马拉是三狼呗,这个路德,别钩了,你都快把你自己队友钩出去了……剩下一狼出在划水的那一票里面,应该是个梦魇吧,刚这个杰西卡自己都分析了。就说这么多吧,我是个平民,好人继续加油,尼普特是个真预言家,别再被骗了。走了走了。”

他说完这句话,就干脆利落地消失不见了。

唉,怎么这么乱啊!!!阿娜感觉自己的逻辑要爆炸了。这个凯林应该是个狼了,那金水反水怎么回事?到底怎么回事?

不知道!这局怎么回事啊!

阿娜看着渐渐黑下来的天色,陷入了痛苦的思考。


评论(1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