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某日流浪去往理想乡

【梦100】贪婪(五)他side之章·3

这是最后的他side之章啦,之前忘记在lof更新了,可能会比较长~

——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面对……

他努力想使自己的心绪平静下来。面对着和往日一样堆积的公务,他拿起了笔,却又烦躁地放下。再这样下去,恐怕还要麻烦父王了,他并不想辜负父王的信赖。

没什么好向自己隐瞒了。他从未想过会有一天……这样直面突然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他本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和这种情绪有关。

伊娃来到这里的目的他不是不知道,也没有任何想法。如果娶地之国的公主能够让他赎清自己的罪孽的话,他一定十分愿意这么做。

其实刚见到伊娃的时候,他的确有些惊讶,毕竟她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居然带着两个侍女就来陌生的国家住下了。

“你好赛菲尔殿下~我是伊娜森特,但是……嗯……考虑到我来这里的目的,你可以叫我伊娃~”她来的那天头上绑着大大的蝴蝶结,穿着一身浅黄色的公主裙,怎么看都是个可爱的小女孩。

“您好,我是赛菲尔,请您多多指教。”他向她鞠了一躬,“欢迎来到天之国。……您没有带更多的侍卫吗?”

“嗯……”她摇摇头,“不用啦,其实我自己就可以啦,是哥哥非要我带几个女仆过来的!”

她的哥哥就是迪奥。伊娜其实就是因为受迪奥影响,才希望为天地两国的外交恢复而作出贡献的。

……地之国其他的王子们其实大多都是分裂派吧,要求两国断绝来往,或者蓄谋着军事征服。毕竟这种局势已经维持了几千年……

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关心了几句,就让女仆带伊娜森特去往她的寝宫了。

这个女孩才刚刚十七岁,就算是为了来适应天之国宫廷的生活也有些太早了。他其实有些担心她会不会在宫廷里闹出什么矛盾,那样的话……地之国的公主在天之国出现的任何问题,只会使局势更加紧张。

直到一两个月后的某一天,他去看望她时。

“啊,你来了!”她看起来很高兴,放下了手里的纸和笔,“我正在给哥哥写信呢!”

“啊,这样啊。”他微笑着回答,“来天之国这么久了,不知道您想不想家呢?”

“……”她的表情似乎有一瞬间的变化,突然一下没那么精神了,“……啊,还好吧。其实有点想哥哥,不过他估计是一点都不想我。”

“嗯……是啊。不过像您这么大的女孩子,离家这么久,应该都会想家吧。”他开玩笑般地说。

“……”她的表情又阴暗了一点,好像有些不开心,“都说了我没有啦!”

“哎?您生气了吗?”他伸出手去摸了摸她的头,“抱歉,我说错话了吗?”

“……赛菲!!!”她很气愤地站起身来向后退了一步,“我要受不了啦!你真的把我当个小孩子看吗?”

“嗯?”对她的行动有些意想不到,他有些惊讶,“伊娜森特殿下?”

“真是的!你到什么时候才能认清楚我不是个小孩子这个事实啊!”她很抓狂地说,“天之国的人觉得我像个小孩子,我觉得可以减少被人暗算之类的可能,也就忍了——你竟然也一直把我当个小女孩儿看——我到底是为什么要来这里的!”

他愣了愣,却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的确他一直觉得伊娜森特只是个可爱的没长大的小女孩儿而已。

“呼……”她深呼吸了一次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困扰地挠了挠头,指着屋内的沙发说,“咱们坐着聊吧……我觉得你对我有很深的误解。真是的——老哥没给你说清吗?”

“……好。”他点点头,坐了下来。

“赛菲尔殿下,首先……你知不知道我几岁了?”她有些忿忿地问出这个问题。

“您今年是十七岁。我知道。”他点头。

“我很快就要成年了。”她补充道,“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其实是来订婚的——和你。”她酒红色的瞳孔直直地看向他。

“……我明白。”他冷静地点了点头。

“好吧……其实我也能理解你为什么把我当小孩子,大多数时候我希望大家这么想。这么想对我比较安全,也比较招人喜欢……嗯,但这并不包括将来会做我丈夫的人。”她沉思了一下,然后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了!我一直都没机会问……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如果你有的话,就有点麻烦了……”

“还没有。”他微笑了一下,“实际上,我也不太明白喜欢一个女孩是什么感觉。但是如果您要嫁到天之国的话……我会努力照顾好您的。”

“嗯……那就好。”她似乎放心了一点,“我还担心你会喜欢别的女孩子呢,那就麻烦了。”

他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赛菲尔,我和迪奥不是同一个母亲……这个你知道吗?”看着他的反应,她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母亲在宫中地位其实很低,我是她第一个孩子。你可能会不相信,但母亲为我选择的课程并不是王族公主应该接受的。”她顿了一下,抬起头来再次直视他的眼睛,“母亲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她为我偷偷选择了王子们才能接受的课程——她一直希望我能成为下一任女王。从小时候开始。”

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所以您是被培养为地之国王位继承人的吗?”

“……可以这么说吧。母亲希望我能为她带来更高的地位。”她笑了笑,“其实她不应该这么做,在我之前,地之国已经有五位王子,每一位都有继承权,与他们比起来,年龄稍小的我其实处于劣势,但母亲还是执意这么做了。”

“……我明白。”他沉默着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像你这样,只有一个王子的话,显然就没有那么多问题了,但是父王有很多妃嫔和孩子,我是没有第一顺位继承权的。”她笑得很可爱,“不过呢~我觉得我学到的东西还是很适合我的!不然我可能就会像任何一个王族公主一样,每天对着衣服和梳妆台发呆吧?”

“您这么说的话……看来是我看错了您呢。”他抱歉地笑笑,“您有自己的政治理想,是吗?”

“是的。”她点点头,大方地承认了,“我很喜欢迪奥哥哥,他也挺照顾我的,但是有些事情他没办法完成。作为不受重视的王子,他缺乏以和平手段实现邦交恢复的方法,我却可以。如果我不要求的话,应该也就没有嫁过来这事儿了吧,母亲当时还阻拦过我,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在这里比较有价值。”

“您……您真是大胆。”他笑了,重新打量着这个女孩。

“赛菲尔殿下,我希望你不要只把我看做一个没用的花瓶……从某些方面说,我们是有共同目的的战友,不是吗?”她再次歪着头笑了,“要不要来谈谈?”

“好。”他的眼里带着愉快的笑意。

 

伊娃是战友,而且很有手段,他很清楚这点。即使她最终代表的是地之国的利益,还是能在天地两国之间周旋,使利弊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她戏谑地说让她来和亲是大材小用,他完全赞同这个观点。

然而……

咚咚咚——

传来了敲门的声音,赛菲尔从自己的思绪中抬起头来,对着门外说道:“请进!”

“赛菲!”跑进来的正是伊娃,她手里拿着一封信,兴冲冲地跑到他身边。

真是的……完全还是一副小孩子样子嘛。

“怎么了?您有事找我吗?”他微笑着问。

“我哥给我来信啦!”她把信封和信纸举到他眼前,“他说他认识若依欧姐姐,但是不知道她的名字,而且当时还是他把若依欧姐姐送到月之路上的!”

赛菲尔的眉毛抽动了一下。

“他……认识若依欧殿下?”他感觉自己挑起了一侧的眉毛。

“是啊,他还说他很喜欢若依欧姐姐这样的女孩子!而且如果姐姐在这里的话,他就要考虑来这里一次了!老天啊,那个老哥终于对某个女孩子发生兴趣了吗!!!”她欢天喜地地喊着。

……

赛菲尔没来由地感到一阵生气。

“赛菲尔?你不高兴吗?”伊娃似乎察觉了他心情的变化,小心翼翼地问。

“啊……不,没有。”他微笑了一下表示自己没事,“我只是在想那家伙也太没有责任感了,若依欧殿下可是差点冻死在雪地里,他难道也没有注意,也没有提醒一下吗?”

“嗯……”伊娃沉思了一秒,然后也义愤填膺地皱起了眉,“就是哦!哥哥这家伙差点害死若依欧姐姐!太不负责任了!我要好好批评他!”

他还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果然这兄妹两个感情很好啊。

“赛菲!我说!能不能邀请若依欧殿下去参加前夜舞会啊……”伊娃突然请求道,“哥哥在信里还说了,他会去参加呢,说希望和若依欧姐姐跳上一曲。”

“……好,我知道了。”他笑得有点勉强。昨夜出于私心,他已经向若依欧发出了非正式的邀请,恐怕伊娃还不知道。

“那就好那就好!哎对了如果之后有什么要配合的拜托你帮帮忙啦~”她摆着手请求道,“哥哥和你应该是好朋友吧?好朋友的幸福你不能不管吧?”

“……您都这么说了,我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呢?”他苦笑道。

“哇!我就知道赛菲一定会答应的!”她笑得眼眉弯弯的,“那就好!我们达成一致了!我去找姐姐了!”

她兴高采烈地跑出了门。

 

所以当他知道自己需要指导若依欧的舞蹈时,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何表情。也许心里是有点窃喜的吧,但更多的是莫名的酸楚和难过。

当他完成了手边的任务,急匆匆地向约定的地点赶去时,似乎已经迟到了。

远远地,赛菲尔就看到了那个穿着宝蓝色裙子的少女独自站在大厅的中央。

“若依欧殿下?”他轻轻地念出她的名字。

她好像吓了一跳,立刻转过身来,低着头不敢看他:“啊……赛菲尔殿下。”

他看着她的反应,皱了皱眉,但还是认真地道歉道:“您已经来了,那么是我来晚了呢。”

她慌里慌张地摆了摆手,还是不敢抬头:“不不不……没关系的。那个……伊娃去准备音乐了,她应该马上就会回来吧。”

这个反应……难道是因为她知道那天自己说什么胡话了?

害羞得不敢抬头呢……

他微笑地看着低着头的若依欧。今天她依然没有换上适合公主殿下穿的华服,一身简洁的装扮,就像他第一次看到她时一样。

但意外地很合适她的气质。

“我回来啦!”伊娃兴奋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他看向不远处,伊娃正抓着礼服的前摆一路小跑,“呀!赛菲!你也来啦!”

“我来了,伊娃。”他温和地笑着,“所以今天主要是叫我来辅导若依欧殿下练习舞蹈吗?”

“是啊~”伊娃故意拖了个不满的长腔,“若依欧姐姐说她不会跳舞,不想参加舞会,那可不行啦!”她压低了声音继续嘟囔着,刚好让他听得清清楚楚,“我要是把这事搞砸了非毁了我哥哥的姻缘不成……”

“等等?我什么?你再重复一下?”若依欧瞪大了眼,追问道。

“啊!没什么!不需要姐姐担心!”伊娃吓了一跳,往后跳了一步,连连摆手否认。

迪奥啊……的确,那家伙要是再对每个女孩都不感兴趣的话,可能就那么一直浪荡下去了吧。不过真的很难相信他会喜欢哪个女孩子?

他露出了一点笑意。

“哈哈,若依欧殿下,不用担心那些事情,我很乐意指导您跳舞。”他勉强自己微笑着,作出很开心的表情。

“你们……?有事瞒着我?”她的眼睛转向伊娃,又再次看向自己,目光里满是怀疑。

“那你们先练着,我在旁边看哦!”伊娃往后退了两步,靠在墙上,“赛菲,你要是教不好,我可饶不了你。”

“好啊。”在担心我吗?他挑了挑眉,“这可是大事,我会认真去教的。”

若依欧听到这两句话,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悲伤,像是突然对什么感到失望了。

她在想什么……?

他拉起她的手,然后另一只手挽住了她的腰,耐心地指导着她。可是眼看着她仍然不愿意抬头,低垂的目光毫无疑问地表现出她的难过。

他想柔声安慰她,可是想到伊娃站在旁边,他竟然有些说不出口的负罪感。

“这样挽住我的手,若依欧殿下,请不要跑神。”最终,他只有这样说道。

“……是。”她眨了眨眼,终于仿佛下了很大决心一般地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入门式我是会的,赛菲尔殿下,请您直接指导我有关动作吧。”

明明她在笑着,不知怎么他却觉得他们的距离疏远了许多。

那个笑容很冷淡。

他带着她在音乐中起舞。

令他意外的是,若依欧的舞步很熟练,而且和他的配合非常顺畅。

“若依欧殿下很有天分呢。”他笑着鼓励道,希望她的情绪能振奋起来,“跳得很好哦。”

“……”她终于肯抬起眼来看他,却沉默着什么也没有说。

“看到姐姐学得这么快我就放心啦!”伊娃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很棒哦!”

仍然在他怀里旋转着的若依欧咬着牙,闭上了眼,好像终于下定了某种决心。

当她再次抬起头来时,他再次看向她的表情。

啊……她生气了吗?

“谢谢夸奖。”她笑得很冷酷,这句客套上的回礼冷冰冰地向伊娃掷去。

他眨了眨眼,却有点不知所措。她生气了?可是为什么?

于是他停下了脚步。

“您累了吗?”他问道,语气里是意料之外的温柔,“是我考虑不周,您应该休息一下了。”

“嗯,是有点累了,但我没那么娇贵。”她直接挣开了他的怀抱,低着头向他微微地行了个礼,“抱歉……我还是很在意……”

她的声音在微微颤抖。

——

A项:

“您和伊娃的关系是?”她的声音再一次变得冷冰冰的,“我并不想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邀请去舞会,或者是受你们的安排去做什么事。”

她说话的样子,就像是任何一个骄傲的皇家公主。

或者说,像是个非常成熟的女人。

“……”听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他感到莫名有些慌张,但还是冷静下来,叹了口气,表情却掩饰不住地露出了微笑,“抱歉,若依欧殿下,是我们唐突了。我和伊娃……现在只是很好的朋友,您是不是……感到被冷落了?这是我的罪过,公主殿下。”他没有回头去看伊娃的表情。

“嗯……对不起姐姐,我并不是故意的……”

令他意外的是,伊娃也开口道歉了。

“……没什么。”似乎是意识到了场面的尴尬,她无奈地回应着,“不用这样道歉,是我的问题。”

“嗯……是这样吗……”伊娃低着头,“真的很抱歉,姐姐。”

若依欧眨了眨眼,盯着伊娃,表情柔和了一些。

——

B项:

“你们究竟为什么想让我出席舞会?”她的声音里有压抑不住的怒火,这句质问直直地向他奔来,“我很讨厌这种自己的行动受别人控制的感觉。究竟为什么邀请我参加舞会,赛菲尔殿下?”

“若依欧姐姐……”一边的伊娃站出来为他辩护道,“不好意思啊姐姐,是我任性了……是我拜托赛菲的,你不要生他的气啊。”

“……我没有生他的气。”她一边说着一边退开了一步,远离了他,“我只是好奇……”

只是……好奇啊……

他感觉莫名地有些难过,以致一句辩解的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听着伊娃和她对话。

“嗯……”伊娃看起来快要哭了,“其实我也很想告诉你,姐姐,但是如果我说出来的话……那就……”

“就?”她挑起了一侧眉弓,继续逼问着。

“就没有意思啦!而且我也会被整得很惨!真的不可以告诉你啦姐姐……呜……”伊娃的手不自觉地捏住了裙角,低下头去,“真的不是什么坏事!也不会利用你的,姐姐!我保证!”

伊娃偷偷向他递了个眼色,示意他说话。不然仅凭伊娃一个人的话,可能舞会的事真的要泡汤了。

“的确是这样,若依欧殿下。我也可以帮伊娃保证,她并没有恶意。”他实在是不忍再听下去了,伸手——如愿地握住了若依欧的手,“如果您累了,请允许我送您回去。”

——

他听见若依欧低声地叹了口气。

“好吧……是我多嘴了。我本来没有这个资格提问。”她低声地说着,语气里透着深深的自卑。

“您……”他张嘴想要劝说她,她却抗拒般地闭上了眼睛。

“继续练习吧。毁掉了和谐的气氛真的很抱歉。”她的语气很平静,甚至主动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赛菲尔沉默着点了点头,再一次挽住了她。

 

他站在高台上,以得体而优雅的姿态向台下致辞。

天地两国邦交的前夜舞会,来的不只是王族,还有两国有名望的绅士和富商,所以即使是无心之失也可能酿成大错。但反之,如果做好了也许能带来更好的结果,毕竟两国建交其实已是民心所向。

致辞完毕,他向着台下鞠躬,神经却一点也不敢放松。

……他们的反应会怎么样?

其实他对自己的演说也没有确定的信心。

台下静默了一秒。他紧张地呼吸着。

突然,台下响起了掌声。

然后来宾们纷纷热烈地鼓起了掌,甚至还有很多人起立向他致敬,他们带着笑意的表情让赛菲尔终于确定自己的致辞不辱使命。

“感谢大家。”他微笑着道谢。

舞会快要开始了,伊娃也该过来了吧。

不知怎地,他的眼神却看向了那个窗口……他知道若依欧就在那里。她会怎么想呢?她明明会跳舞,与他天衣无缝的配合绝不是几天练成的,完全能够说明之前说的不会跳舞都是托词,她只是不想参加舞会而已,然而自己还是把她强行拉来了……

不行。这个时候不能跑神。他强迫自己定下神来。

“我来啦,赛菲!”伊娃笑着跑了过来,扶了扶头上刚戴好的小王冠,“差点被我们国家那几个大叔拦了下来……”

“不行,您今天可是以公主殿下的身份出场的。”他微笑着阻止了伊娃的动作,“不可以再跑了,伊娜森特殿下,而且您说话的声音太大了。”

“啊……你说的有道理。”她想了想,挠了挠头发,“嗯,不过刚才那几个贵族都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刚才还送了我成年礼物。反正我觉得这样当个小孩子也挺好的啊~”她对着赛菲尔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好啦,别绷着脸了,我知道的,不过呢,你以后还是可以叫我伊娃的。”

“嗯,我相信您,伊娃。”

他一边回答着,一边不经意间锁定了若依欧的所在。

……真美。他在心里赞叹着。

她今天也是一身正装,长长的浅紫色礼服很是优雅。她的头顶也有一顶小小的王冠,是舞会前临时赶制的,栗色卷发盘了起来,上面别着深红色的花朵。她的确是一位王族公主,那种气质是无法遮掩的。

她正打量着聚集在舞池外的人群,远远地看不清表情,但看她的站姿,似乎没有注意到伊娃正站在自己身边。

“差不多该到时间了,赛菲。”伊娃浅笑着提醒道,“别找了,我哥哥来了,我看到他了。”

“……是吗,那我就放心了。”他低下头,勉强露出笑容。

伊娃眯了眯眼睛,再次看向自己哥哥所在的方向。

“那么,接下来就请诸位贵宾们,参与到舞会中来吧。我和地之国的公主,伊娜森特殿下接下来会首先进入舞池,希望各位都能找到心仪的舞伴,度过美好的一个晚上。”赛菲尔微笑着向台下宣布,“另外,今天是伊娜森特殿下的生日,也是伊娜森特殿下的成人礼。”

他注意到,若依欧转过了头,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然后他转头自然地看向伊娃,她此刻正从容地微笑着,举止透出优雅的王室气质,平日里那股可爱的孩子作风似乎突然消失了。

“是的,很高兴自己成为了真正的成年女人,今天收到了很多祝福,谢谢各位,也希望两国的关系能够越来越好,谢谢你们。”她温柔地微笑着。

这气质让他很自然地露出了笑容。值得赞赏。

台下纷纷的议论声传来,同时伴随的是热烈的掌声。

“那么,舞会正式开始吧!”他郑重地宣布。

台下传来了欢呼,音乐声和鼓点声响了起来,三拍的华尔兹早已定下是第一首曲子。《黑天鹅舞曲》,它是为纪念赛菲尔的母亲而作的曲子。

伊娜森特向他伸出了手,两人相挽着走向舞池。

赛菲尔优雅地摘去白手套,单膝跪地,向伊娜森特伸出了手。

“愿意和我跳一曲吗,伊娜森特殿下?”

“乐意至极。”她有点羞涩地微笑着,将手搭在了他伸来的手上,两人走进了舞池。

来宾们也随之挽着自己的女伴进入了舞池,在敲打的轻柔节奏中踏着舞步。

他带着伊娜森特在音乐中起舞,两个人随着一起舞蹈的人流而旋转着。即使伊娜森特酒红色的眼睛就近在眼前地注视着他,他仍然忍不住看向了她身后——若依欧所在的方向。

她哭了?

“在带着女孩子起舞的时候跑神可是很没礼貌的,赛菲。”伊娃笑着打趣道,“看什么呢?”

“……”他回过神来,轻轻地笑着,然后带着她再次旋转,“没什么,我看到你哥哥了。”

“啊?我也要看!”她的情绪瞬间变得很是高昂,看向他的身后,“哦哦哦,看到了!但是……他们好像吵架了?旁边好多人都在看他们。……这个老哥,在干什么啊,明明平常那么会勾引女孩子的。”

“偶尔失手也是有可能的嘛。”赛菲尔轻笑着。

“哦哦哦下跪了!邀请一起跳舞了!不愧是老哥!”伊娃最后一次看向那个方向,然后被带着再次旋转了半圈,“他们也来跳舞了!”

赛菲尔默不作声地再次挽着伊娃的手旋转半圈,然后继续着舞步。他的确也看见了他们……就在不远处。

舞曲继续响着,下一次向前的步伐使他迪奥就只有几步之遥。赛菲尔看清了他正与若依欧交谈,脸上的微笑代表着他愉悦的心情。

……应该挺顺利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迪奥向他投来了视线,那眼神里带着一股炫耀的意思。赛菲尔恨恨地咬了咬牙。

伊娃则带着好笑的神情看着他和迪奥。

舞曲演奏到了尾声。赛菲尔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以如此心不在焉的状态跳完这首曲子,不过他还是再一次看向自己关注的那个女孩。令他意外的是,迪奥以一种很亲密的姿势,带着她走出了舞池。

“他们走了。”他低声对伊娃说道。

“哈,你果然对自己好朋友的状况很关心嘛!”伊娃开心地在他面前晃了晃手指,做了个小动作,“他们在那边谈话了。我觉得没什么需要担心的了,我们继续跳吧。”

随着小提琴声的演奏,第二首抒情曲也响了起来。慢拍的舞步让他感到有点无所适从。

……迪奥那个家伙,他怎么会不知道。从小就会给邻居家的漂亮小妹妹送花。

越长越有一种性感的气质了。真不知道王室都教了他什么……

真是棘手的对象啊。

赛菲尔忍不住想起就在几天之前,他还曾与若依欧那样亲密,能够照顾病中的她,能够安慰她,拭去她的眼泪。

“……不是我说你啊,赛菲,再看那边我就要生气啦,你好歹看一眼我嘛。”伊娃很无语地撇了撇嘴,“真是的,你不会喜欢我哥吧。”

“……您这次的玩笑可是一点都不好笑。”他无奈地笑着回答,“想起了小时候的一点事而已,您不用这样说吧。”

“啊,小时候的事啊,跟我哥一起吗?有点好奇了。”她又露出了笑脸,“行了,我感觉在这边跳这种慢拍曲子也吸引不起你的兴趣了,我们一会儿过去看看?”

“……好啊。”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抵抗不过心中的冲动答应了。

“可是当着面问会很尴尬吧……”伊娃叹了口气,继续着脚上的舞步,“怎么办?要不把他们支开?”

“也不是不可以。”他点了点头,“那么,您去和迪奥交谈,我引开……若依欧殿下?”

他努力忍住话语中情绪的波动——那是种,类似于“心虚”的情绪。

“好啊,就这么办吧。就跳完这支。”伊娃欣然同意了。

……

时间是那么漫长,漫长到让人无法忍受。他终于可以从舞池中抽身离场了。

伊娃躲在一根石柱后面,偷偷地向自己的哥哥打手势。迪奥也好像发现了她的手势,笑着说了几句什么,临走时还不忘摸了摸若依欧殿下的头,才向自己的妹妹走来。

若依欧只是在原地低着头,什么也不说。她脸上的表情,让他有些看不懂,是失望还是沮丧。

其实如果被她拒绝共舞,也是很正常的吧。

他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些悲观。

三两步走上前去,他竟发现自己有些紧张。赛菲尔在她面前半跪下去,有些低温的手请求地伸向她,宽大的羽翼收拢在背后。

“若依欧殿下,可以邀您一起共舞吗?”他期待地看向她。


2017-02-01
 
评论
热度(5)
© 林汝夕Lainey | Powered by LOFTER